>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09-0515香港票房:《美国队长3》强势破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 手机看新闻
在港公映19天,《美国队长3》票房破亿
在港公映19天,《美国队长3》票房破亿

20155月9日—201551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

19

1634

-70%

10561

2

《邻居大战2》

《贱邻》

4

341

/

341

3

《金钱怪兽》

《华尔街绑架直击》

3

291

/

291

4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11

287

-26%

735

5

《请叫我英雄》

《丧尸末日战》

11

127

+9%

1243

6

《疯狂动物城》

《优兽大都会》

53

54

-46%

5130

7

《残秽 不可以住的房间》

《冤魂物业:残秽》

4

40

/

40

8

《龙虾》

《单身动物园》

4

34

/

34

9

《小花的味噌汤》

《小花的味噌汤》

11

32

-8%

68

10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

4

24

/

24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上周为超级英雄接力前的时刻,意在躲避《X战警:天启》的电影也只有一周活路。已过巅峰的《美国队长3》毫无疑问破亿,新上映的《邻居大战2》和《金钱怪兽》也有不俗表现,《残秽 不可以住的房间》和《请叫我英雄》则让日式恐怖片回暖,内地影片《火锅英雄》和《梦想合伙人》则如预期一样成为炮灰。

  新片上映:罗伯茨新片冲三甲

  上周有8部电影开画,其中老牌巨星乔治-克鲁尼和茱莉亚-罗伯茨联袂出演的《金钱怪兽》因戛纳首映的关系推到周五上映,于是开画日大型发型的影片只有《邻居大战2》一部。由于《美国队长3》也已明显回落,观众又皆期盼即将上映的《X战警:天启》,造成开画日人次只有三万,下跌11%,随着影片3D场次减少,开画日票房280万,下降约22%。

  索尼发型的《邻居大战2》是典型的恶搞喜剧,该片由著名谐星塞斯-罗根担任编剧和主演,演员中也不乏扎克-埃夫隆和科洛-莫瑞兹这样的人气明星。作为续集产品,该片前作评价一般但票房不弱,于是原班人马回归,继续上演“性别大置换”,片中那对夫妻和前作中的死对头和解并对战一群吵闹的大学姐妹会女学生。影片首日40厅上映240场,场均人次35,表现在预期之内;周末受到《金钱怪兽》的排挤,仍上映250场,场均人次53,4天累积341万,也证明喜剧的受众比较稳定。

  朱迪-福斯特的《金钱怪兽》是今年戛纳影展入围影片,讲述一个因听信财经节目而批产的不速之客强行绑架了一位财经专家并暴露在整个节目直播中。影片的构思相对老套,但情节跌宕起伏并不过时,而且两位老影星也再次证明他们仍有票房号召力。影片从周五开始37厅上映230场左右,周末场均人次63,最终3天累计291万,表现不弱。

  安乐发行的日本恐怖片《残秽 不可以住的房间》改编自改编自作家小野不由美同名小说,导演则是曾执导过伊坂幸太郎小说《金色梦乡》同名电影而名声大噪的中村义洋。影片讲述了恐怖小说家由于收到女大学生寄来的信件从而卷入一系列惊悚事件的故事——人死之后残留下的污秽,但凡沾染残秽的人,会成为新的宿主,进一步扩大感染,甚至死亡也不能停止扩散,世代轮回。影片首日15厅上映60场,场均人次20;周末15厅上映40场,场均人次达到41,可见口碑的助推对票房还是有不小帮助。

  新映发行的动画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改编自人气漫画,首日2厅上映6场,场均人次85,其中两场属于朗豪坊的4DX场次,周末3厅上映5场,场均人次过百,朗豪坊甚至出现满座,该片最终以24万的成绩跻身前十。

  去年入围戛纳影展的希腊电影《龙虾》是个反乌托邦的故事,虽然有科林-法瑞尔、雷切尔-薇兹以及邦女郎蕾雅-赛杜出演,但因时日已久,周末只安排了6厅18场,场均人次40,影片周末上映20场,场均人次达到70,看来这部电影的主题还是比较能引发观众兴趣。而本片最终4天累计34万,排名第八。

  荷兰电影《意外制造公司》讲述一位个性古怪的单身富豪一心求死,多次自杀失败后找到神秘的杀人公司,但死前却发现世界仍可留恋,而一切为时已晚。该片首日3厅上映7场,场均人次20,周末场均人次50,累计6万多算是有所交代。

  内地电影《火锅英雄》成为炮灰,首日6厅14场,场均人次也只有14,周末保持原状,四天累积3万。这种水土不服的症状仍非常明显。

  内地电影《梦想合伙人》虽然有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参加演出,但反响糟糕,首日8厅上映13场,场均人次8,周末未有起色,四天累积1.7万。

  老片表现:《北西2》势头不减

  《美国队长3》不到两周就超过9000万,也证明其短期消费的特质,果不其然第三周票房直线下跌,但过亿仍然不费力气。影片周末45厅上映390场,场均人次90,单周再收1600余万。随着《X战警:天启》即将上映,本片也很快要到强弩之末,但仍可以1.2亿为最终目标。

  《北京遇上西雅图2:不二情书》周末上映40厅130场,场均人次55。整体没有太大衰减,目前该片总票房已经超过700万,一千万的目标应该在掌握之中。

  日本电影佐藤信介指导,长泽雅美、有村架纯和大泉洋联合主演的《请叫我英雄》周末24厅55场,场均人次达到50,这部僵尸片的成功也让日本灵异电影有了回暖迹象。

  骄阳发行的日本电影《小花的味噌汤》周末上映20场,场均人次45。由于剧情感人,该片累计票房也已经超过60万。

  上映到第8个周的《疯狂动物成》周末19厅38场放映,场均人次50,周目前影片总票房也超过51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1734080.shtml report 7156 在港公映19天,《美国队长3》票房破亿2015年5月9日—2015年5月1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票房1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