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2季首播 二战神秘技术重见天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战神秘技术重见天日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独家播放。本周我们将迎来第一集《守恒》。剧情一开始,我们便进入前情回顾,所有第一季的故事一幕幕的在眼前重现,明天被缇先生附体,就在所有人想尽办法救明天时,新的故事已经开始。一个叫四季的小女孩坐在电脑前正目不转睛地看二战时期的视频资料,他问她的爸爸,为什么人类历史上会有这么过苦难和杀戮。她的爸爸也就是未来的王大锁告诉自己的女儿,这都是历史的进程。那么历史的进程和拯救明天是什么关系呢?原来,二战时期的大屠杀与一件黑科技有关——灵魂分割术,这项科技可以将明天和缇先生的灵魂进行彻底分离。而能够使用灵魂分割术的南烛就是本集我们故事的主人公。王大锁、柳心和曲小弯决定进入监狱,将南烛救出。令人意外的是,南烛竟然是一位十八岁的少年,习惯独来独往。他答应柳心等人将明天与缇先生分离,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帮他找到青青、真真、高媛、陈颗、雨辰等五人。这位偏执少年南烛真的是天才吗?他是否真的像描述的一般可以将人的离婚分割出来?他要求找的五个人,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亲人还是爱人?让我们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425969.shtml report 1010  二战神秘技术重见天日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独家播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