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义正新歌《最后一次》受好评新歌榜单进前10

  

  5月16日,陈义正新歌《最后一次》单曲封面邀请圈中好友戴烨出演封面的拍摄及MV女主角,歌曲在微博音乐首发,凭着歌曲的走心及共鸣感染力、当然少不了歌迷的支持打榜分享冲进榜单第十名,跟随著名女演员歌手刘涛其后,截止5月17日发布亚洲新歌榜两天,听歌量达到了10.5万,5071个赞,19.7万分享可见歌曲的追捧热度。这是作为原创歌手在亚洲新歌榜的音乐作品成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音乐路上,陈义正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截图来自亚洲新歌榜(新浪微博音乐)

  

  这首歌有听众反馈单曲循环沉迷其优美的曲调,也有听众听到了歌曲里自己的影子情不自禁惹泪流。一首情歌能给听众带来这么多的画面感受及情绪的感触。背后是歌手对真实的故事经历与对情感的细腻描写,以及对歌曲创作的认真态度。才会吸引这么多的听众的支持与感动,正是这份认真和对歌曲赋予故事与灵魂的态度,征服了无数听众的耳朵和心,让我们了解下歌曲创作的简介。

  最后一次回忆点滴,翻阅在脑海的曾经,经过痛的滋味。如何面对如何前行,内地原创歌手陈义正用一首故事情歌 《最后一次》告诉你。陈义正用真实的故事经历写出了感伤有共鸣的词曲,深情磁性富有感染力的嗓音,穿透了听众的心灵那一份柔软,诉写了爱情的末路情不自已的爱愁。

  分手打不败的是那些点点记忆吧,泪流够了,也要埋葬那爱的印记吧,再最后一次联系,最后一次说爱你,不在意对方的回应,然后去忘记。真挚动人的爱情经历与纠葛的心理挣扎解脱。用细腻的词曲娓娓唱来,让大家聆听到了陈义正的不一样的情歌世界。余音袅袅,耳为醉心为殇。

  抛开浮躁,放松耳朵与心灵,一起去感受陈义正的《最后一次》故事情歌吧

  最后一次 - 陈义正

  作词:陈义正

  作曲:陈义正

  编曲:聆感音乐

  混录:徐小修

  演唱:陈义正

  今夜,我清除所有的照片

  还给你自由的空间

  回忆一遍遍翻阅

  泪水从今以后不再留念

  我终于明白相爱不容易

  不能勉强自己要她爱你

  我以为坚强可以过好明天

  就当是我爱错你

  这一次真的放开手放了你

  放过我自己

  这一次真的勇敢前行

  不再逃避

  最后一次联系你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就算你不稀罕

  也不要紧

  就当我成长的经历

  最后一次联系你

  最后一次说我想你

  就算你不回应

  也不要紧

  就最后一次把你忘记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89374.shtml report 1975 5月16日,陈义正新歌《最后一次》单曲封面邀请圈中好友戴烨出演封面的拍摄及MV女主角,歌曲在微博音乐首发,凭着歌曲的走心及共鸣感染力、当然少不了歌迷的支持打榜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