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OK四周年派对大咖齐聚 亮相花椒与百万网友互动

  5月18日晚,由《OK!精彩》举办的“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四周年庆祝派对”在京举行。白百何、马天宇、徐海乔、王鸥、苏运莹、江疏影、周冬雨等30余位明星到场。花椒直播全程独家直播了庆典全程,而多位明星也通过花椒同网友亲密互动,引来近100万网友围观。

图:明星及时尚界名人出席OK!精彩4周年庆典

  《OK!精彩》是中国第一本专注于明星名人的时尚周刊,旨在和读者一起分享明星名人的独家新闻故事、时尚潮流趋势、健康美容知识与社交生活的精彩内容。此次4周年派对收到了明星们的祝福和到场支持。白百何、马天宇、秦岚、秦海璐、周冬雨、张俪、欧阳娜娜、江疏影、董洁、李东田等明星及时尚界名人纷纷到场支持,粉丝们也通过花椒直播的镜头和偶像们近距离接触。

图:徐海乔向花椒直播的粉丝问好

  在《花千骨》中饰演痴情皇帝孟玄朗的当红小生徐海乔特意从横店赶回北京,出席OK精彩的4周年派对,活动结束后会立刻赶回横店,以免影响拍戏进度。粉丝通过花椒直播向乔叔表达爱意和关心,乔叔也暖心的回应“自己会注意的”。

图:王鸥以黑色深V西装造型亮相 颇为吸睛

  因热门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而被人熟知的演员王鸥一身黑色深V西装出席派对,面对花椒直播的镜头,“汪处长”亲切的向大家问好,并透露自己将于下个月将与刘恺威搭档,开始新剧的拍摄。

图:白百何身穿公益T恤出席OK精彩4周年派对

  本次庆典除了庆祝《OK!精彩》四周年生日,还首发了2016天·晴公益OK!Tee。“十四亿票房女王”白百何作为公益大使,身穿天·晴公益OK!Tee出席了活动。

  2016天·晴公益T恤的图案是一只小猴子,契合猴年的主题,猴子的右手比出“OK”的造型,搭配“i'm OK”的文字。通过众多明星的精彩演绎,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孩子的美学素养与成长视界的养成,优质的美术绘本,以期借助良好的素质养成影响儿童的健康茁壮成长。

  近期以来,花椒推出“开放者计划”, 积极打造企业直播平台。除《OK!精彩》以官方身份入驻花椒直播,伊周杂志、时尚健康杂志等众多媒体也已强势入驻。此外,花椒直播积极与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和大型活动合作,如热门选秀《超级女声》、《最强女团》等。凭借优质明星资源和过硬的技术支持,花椒直播已经成为直播行业的先行者。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80292.shtml report 2043 5月18日晚,由《OK!精彩》举办的“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四周年庆祝派对”在京举行。白百何、马天宇、徐海乔、王鸥、苏运莹、江疏影、周冬雨等30余位明星到场。花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