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宁靳东首组CP 上演新式“夺宝奇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宁靳东首组CP 上演新式“夺宝奇兵”
 


  搜狐娱乐讯 由李云亮指导,由孙宁 、靳东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龙器》于今日开播。孙宁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陆雨涵与靳东携手开启夺宝之旅。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系列由传国玉玺-龙器牵扯出来的几个大家族之间的冤假错案。为了这件宝贝,秦家、叶家、金家均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孙宁在该剧中饰演陆雨涵,她拥有着双重身份,一面是敢爱敢恨的泼辣女土匪,堪称女中豪杰;另一面则是秦家大少奶奶,千方百计的想要拯救 “出轨”的丈夫,甚至亲自出马霸气抢婚。孙宁首次联袂当红老干部靳东共同出演,这对CP组合在剧中的情感路线虐心十足!

 

  据悉,拍摄期间正值横店最热时段,孙宁戏下依旧穿戴完整,被问及原因时她回答说到,自己很喜欢那个年代的服饰,大家闺秀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端庄得体之,虽然这样非常热但能够给观众展示出更好的自己苦点也值得的!该剧制作精细,阵容强大,力求打造业界良心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55001.shtml report 1262  搜狐娱乐讯由李云亮指导,由孙宁、靳东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龙器》于今日开播。孙宁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陆雨涵与靳东携手开启夺宝之旅。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