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透鲜滴星期天》王祖蓝自曝为前女友做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亮相《透鲜滴星期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娱乐圈中有名的孝子王祖蓝,为了感谢母亲多年付出,亲自作词并演唱了一首《要我幸福》歌曲献给妈妈。歌曲中尽显母爱的细节——“我喜欢的麻婆豆腐,不停地为我煮,我都吃到麻木”可见王祖蓝经常工作在外,心心念念的都是妈妈做的美食啊!此次吃货王祖蓝亮相《透鲜滴星期天》的舞台,作为厨艺小白的他将跟随着厨神吴君如挑战美食任务,唱歌、演戏、综艺样样在行的王祖蓝,做饭能继续发挥他不一般的实力吗?

  去年情人节,王祖蓝与相恋五年多的女友李亚男在迪士尼举行了童话似的婚礼,这段“长短腿之恋”的甜蜜指数可谓是羡煞旁人。不过,在本期《透鲜滴星期天》中,王祖蓝却仗着老婆不在现场,居然爆出了和前女友的“美食情缘”!

  当何老师好奇地向王祖蓝提问“是不是靠美食追到老婆”时,王祖蓝却一出口惊爆众人:“追老婆靠的是才华,但是曾经靠美食追过前女友!”原来王祖蓝读书时追的女友特别爱吃芒果布丁,然而王祖蓝苦于手拙,切不出美美的芒果粒。于是他为了女朋友练就了“捏芒果神技”,直接用手将芒果果肉捏成芒果蓉,做成美食送给前女友。大家听完这段“美食故事”也纷纷笑着吐槽,祖蓝用如此“粗制滥造”的美食来追女生,难怪人家最后还是成了“前女友”!

  那么,用如此粗犷方式处理芒果的王祖蓝,会不会在《透鲜滴星期天》中同样粗犷地完成料理呢?敬请期待5月22日22:00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54408.shtml report 1105 王祖蓝亮相《透鲜滴星期天》搜狐娱乐讯日前,娱乐圈中有名的孝子王祖蓝,为了感谢母亲多年付出,亲自作词并演唱了一首《要我幸福》歌曲献给妈妈。歌曲中尽显母爱的细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