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和你唱》开“高音”趴 杨宗纬遭小孩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宗纬遭小孩嫌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每周六晚22:00如约与观众见面。继第一、二期节目的播出创三网收视第一的佳绩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后,再接再厉,《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又以“调子高”为主题请来了“催泪歌神”杨宗纬作为想唱嘉宾之一继续开展音乐爬梯之旅。然而,“爬梯”还未正式开始,“鸽王”杨宗纬却遭遇了出道以来的最大尴尬,因为头发太油而被小朋友嫌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想和你唱》开“调子高”爬梯,杨宗纬倾情助阵

  湖南卫视Q2季度新推出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22:00如约而至。继第一、二期节目的播出双双创下了三网收视第一的佳绩后,趁胜追击,《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又以“调子高”为主题请来了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三位“音域高且广”的知名歌手担任想唱嘉宾出席,继续展开“涵韩的音乐party”之旅。素有“催泪歌神”之称的杨宗纬就是其中一位。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很能唱”歌手,自出道以来,杨宗纬就以其阳刚细腻,富含感情的高辨识度“哭腔”备受关注。参加《我是歌手》时,一首娓娓道来的《空白格》在让其将自身宽而广的超高音域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同时,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粉丝更是遍布各个年龄阶层。

  遇出道最大尴尬,杨宗纬头发油遭小孩嫌弃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我想和你唱》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公开的与明星同框合唱的素人视频中,就出现了一位十分可爱的小朋友粉丝。不仅跟着音乐的旋律尽情的左摇右晃,而且还能精准的把握好歌曲的曲调,偶尔用稚嫩的童音跟着合唱。此外,小姑娘更是全程积极的与杨宗纬隔空对话,无缝对接,配合好不默契,惹得在场所有人包括想唱嘉宾和鉴客团成员在内,都直呼:“这个小朋友好可爱。”

  然而,都说“童颜无忌”,就在歌曲将要接近尾声之时,小姑娘一句:“宗纬叔叔,你唱歌好好听,但是头发好油哦。”稚嫩话语一出,全场立即一阵爆笑。在遭到小朋友赤裸裸的嫌弃之后,杨宗纬会有何反应?而小朋友能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成为节目开播以来年纪最小的素人嘉宾吗?一切答案都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04493.shtml report 1568 杨宗纬遭小孩嫌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每周六晚22:00如约与观众见面。继第一、二期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