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购物女王》热映 治愈系暖男非范逸臣莫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购物女王》热映 治愈系暖男非范逸臣莫属
 


  搜狐娱乐讯 由范逸臣、秦海璐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购物女王》目前正在热映。影片中,由范逸臣饰演的婚纱摄影师受到观众的喜爱,其身上独有的暖萌属性被观众亲切地称为“治愈系暖男”。范逸臣、秦海璐这对新晋搭档“CP感”十足,两人的爱情故事也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影片一开始就为观众展现了台湾沿海公路等美景,画风十分唯美。范逸臣与秦海璐初次相识于大海边,彼时秦海璐是工作突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女人,而范逸臣是为她拍婚纱照的专属摄影师。没想到再一次在海边见面,却是范逸臣救了“跳海”的秦海璐。两人的缘分就此展开,爱情在他们当中也慢慢萌芽。影片中,范逸臣不仅收留了情场、职场皆失意的秦海璐,还成为她的免费司机接送她上下班,帮她追讨余款,成为她最好的听众,让秦海璐的人生从谷底走出。甚至在秦海璐找到“真命天子”后,他选择放手祝福并独自疗伤,回到女主的家乡后用镜头为她拍摄出了关于“望夫云”的美丽传说。面对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深情角色,难怪观众直呼想要这样一款男友,治愈系暖男的称呼十分贴切。据悉,该片由范逸臣亲自配音,他独有的温柔嗓音也为该角色增色不少。戏外的他也被称作“幸福系”歌手,媒体评价他的声音是国语市场上让人有爱情幸福感的男声。另外,范逸臣在影片中的表演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更加细腻,比如在秦海璐许愿的时候,一个略有夸张的“偷听”动作会产生十足的喜感,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在主人公情感的揣摩上也更加精准,比如吃醋之后的情感爆发,将观众很好的带入影片当中,也让剧情的发展牵动着观众的心。

 

  《购物女王》目前正在热映,婚纱摄影师和购物频道女主持的追爱故事还将继续,且看暖男范逸臣如何治愈“购物女王”秦海璐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294006.shtml report 1681  搜狐娱乐讯由范逸臣、秦海璐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购物女王》目前正在热映。影片中,由范逸臣饰演的婚纱摄影师受到观众的喜爱,其身上独有的暖萌属性被观众亲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