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鼎耀重新定义美妆 携手河北卫视打造《美人新计》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美“如何定义?颜值;身材;品味;个性;气质……

  仅仅用标签去定义美,是对美的亵渎。对于美,人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时代在变,“美”的定义也在变。紧跟“美”的潮流,塑造时尚前沿美学典范。北京鼎耀千翔广告有限公司携手河北卫视隆重推出全新大型时尚生活美妆节目《美人新计》,通过不同维度,为大家解读最时尚潮流的”美“,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了解美、掌握美、引领美。

  一档内容革新的美妆节目

  据悉,《美人新计》强势定档河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档。节目一改传统美妆节目陈旧模式,在内容板块上革新,开启美妆节目新格局。紧追时下最前沿的时尚讯息及热点话题,贴合普通大众真实需求,透过新奇有趣的主题,配合全新立体组合式舞美,为观众呈现一场美的盛宴。

  时尚主持与美妆达人的激情碰撞

  《美人新计》的主持团队是由有颜又有才的新生代才气女主播李晓峰、中传校花主持芮格、河北卫视当家花旦主播丁蕊联袂主持。三位时尚主持能够精准把握节目基调,敏锐的时尚触觉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每期节目都将邀请重量级的美妆达人担任美妆造型师。亚洲美学教父马锐老师,美妆王子小布老师,时尚美学造型师梅琳老师,国际最具影响造型师老黑老师等倾情出演。同时栏目组还力邀当红时尚艺人嘉宾助阵,畅聊热门时尚话题。

  为传播时尚美学而努力

  《美人新计》制作团队经验丰富,独到的节目创新和精准的潮流把控,借势时下时尚趋势和热点话题,让时尚栏目有深度更有温度。高品质的节目内容,在为爱美女性提供时尚美丽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为传播时尚美学而努力。时尚由你把握,更多节目相关资讯请关注美人新计栏目官网微信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287697.shtml report 1076 “美“如何定义?颜值;身材;品味;个性;气质……仅仅用标签去定义美,是对美的亵渎。对于美,人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时代在变,“美”的定义也在变。紧跟“美”的潮流,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