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模仿重庆话萌炸 全世界都在偶遇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模仿重庆话萌炸 全世界都在偶遇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被爆出许多路透,有网友发微博写道:“有时候不经意,撞见的幸福才更大。”还配了几张图,图中张天爱和邓超穿着随意,脸上带着简单明媚的笑。还有路人感叹,现场太火爆,都需要特警维持秩序了!

 

  而在重庆拍戏的她也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昨日,张天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侧颜照和一串葡萄,并配文“勒个葡萄是我拍的撒,哈哈,进步黑大!”照片中,张天爱轮廓分明,线条硬朗,隔着照片都散发出英气。网友们纷纷表示“重庆话十级!”“小爱模仿重庆话萌炸了!”也有粉丝说“小爱的拍照水平简直像坐上了窜天猴。”

 

  据悉,因为张天爱以前的自拍都是高糊状态,很多“小老婆们”对这次的小互动表示:“简直太有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269080.shtml report 1643  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被爆出许多路透,有网友发微博写道:“有时候不经意,撞见的幸福才更大。”还配了几张图,图中张天爱和邓超穿着随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