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子萱真怀孕了?陈赫接娃放学体验当爹生活

  近日,陈赫张子萱再度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陈赫离婚风波过后,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逛街、现身医院等,网上屡次传出两人领证和怀孕的消息,但双方都未公开回应。

  

  而这一次,又有消息称张子萱已怀有身孕,陈赫要当爹了!昨天下午,张子萱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她仅上半身出镜,身穿腰部蓬起的白色无袖上衣,蓬起的衣服下摆恰好遮住了肚子,这也再度使她惹上怀孕疑云。

  而就在传言满天飞的时候,陈赫体验上了当爹的生活。这不,我们在北京某小学门口,捕捉到了他接娃的身影。

  

  不过画风……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像做贼一样……

  

  原来,上周在《约吧!大明星》中乔装挤地铁的陈赫,这周成了“实习奶爸”,要独自一人接娃放学。

  出师不利,本以为凭着自己的颜值可以走遍天下的陈赫,遇到并不买账的小朋友和老师,也只能祭出妈妈牌——给家长打电话证明身份。

  

  接到娃之后,陈赫的“噩梦”也算正式开始了。

  这个小朋友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多才多艺,英语顶呱呱,口才更是了得。

  

  才上车,小朋友的话就没停过,陈赫的满脸写着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陈赫os:以后我的娃也这么能说可咋办……

  

  体验做家长,当然免不了对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当“天才赫”不仅要面对说着一口流利英文的萌娃,还有英语外教的狂虐,感觉自己的人生再一次被打压。

  

  好心的“歪果仁”想要拉陈赫加入他们的对话,可陈赫……似乎满脸写满尴尬。面对这一次意义非凡的当爹体验,陈赫的感受如下↓

  

  哎呦喂,天才赫可不能破罐子破摔哦,不然以后你们家娃的教育问题可咋办。

  不过呢,这样的体验对于将要当爹的陈赫来说,不失为一次必要的练习。想知道陈赫其他的带娃细节吗?明天到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中找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224851.shtml report 1907 近日,陈赫和张子萱再度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陈赫离婚风波过后,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逛街、现身医院等,网上屡次传出两人领证和怀孕的消息,但双方都未公开回应。而这一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