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婚》热拍 高云翔李曼再组CP鏖战不婚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云翔《不婚》剧照
高云翔《不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不婚题材的荧屏大戏《不婚》在上海热拍,该剧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SZ.002143) 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首位好莱坞女总制片人吴冰担任该剧总制片人,《恋恋阙歌》、《倾城绝恋》的导演何东兴执导,该剧围绕着几个宁愿单身、不愿结婚的都市男女的婚姻观而展开爱情纠葛,通过对主人公情感矛盾的精彩描述,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故事,反映了现代都市男女青年对于婚姻的真实理解。电视剧《不婚》由实力派演员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青年演员高基才、管梓君、王思平倾力加盟,年度婚恋大戏即将拉开序幕。

  高云翔、李曼荧屏CP受关注 颜值担当相爱相杀

  探班当天,上海的天气晴朗而清爽。都市、时尚、励志的电视剧《不婚》片场如火如荼的拍摄,剧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工作,导演何东兴紧盯显示器目不转睛,并不时的用对讲机对演员在表演上的节奏把握进行调整。而在该剧中饰演男女主角的高云翔与李曼两人时尚的造型以及实力派的演技,将一个渴望自由,也需要爱情,但是却不愿意结婚的高富帅和一个为爱情完全付出,却总是阴差阳错不能顺利拥有婚姻的白领女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到场时正赶上拍一场高云翔饰演的姚天翼与李曼饰演的唐宇杰因婚姻观不同而激烈争执的一场戏,戏中的高云翔主张不婚也能幸福的和伴侣过一生,李曼却主张没有婚姻是无法保障幸福的,两人因此发生冲突,不欢而散。结果暗恋高云翔的剧中人物麦雅文在酒后借机扑倒高云翔饰演的姚天翼,高云翔慌忙逃走,证明了对李曼的爱情忠贞不渝,可以看出,高云翔剧中人物所谓的不婚,只是不很看重形式的东西而已,思想里对爱情还是有责任的。

  婚与不婚各持己见 荧屏内外思想反差

  高云翔、李曼在电视剧《不婚》中饰演一对感情之路坎坷而且是非很多的恋人,这并不是他们的首次合作,曾经在古装大戏《惊天岳雷》中,高云翔和李曼饰演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此次再度携手, 直面80、90后婚姻现状,以崭新的社会形态剖析都市青年不婚原因,或对爱情的不信任,或者没有找到心中理想的另一半,或者宁缺勿滥不将就,凡此种种,层层深入以最客观而真实的态度揭露80、90后不婚真相。

  据了解,首部涉足不婚题材的婚姻大戏《不婚》中,高云翔饰演的这个角色反映了众多80、90后的婚姻观,被问及对不婚的看法,高云翔笑谈此话题,作为一个已婚人士的他,家庭和事业同样很重要,所以虽然内心对于目前不婚族表示理解,但是自己不会接受这种方式,毕竟作为中国传统,婚姻是一个家庭的前提。高云翔同时表示,在片中饰演拥有“不婚也能获得幸福”观点的姚天翼,对于和李曼的对手戏,因为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拍起来更加自然真实,两人的组合,也为观众留出了更多遐想的空间。

  目前,首部反映80、90后真实婚姻观的不婚题材电视剧《不婚》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高云翔、李曼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高云翔饰演的姚天翼戏里堪称不婚族领袖,戏外确是一个标准的好丈夫。李曼饰演的唐宇杰则恰恰相反,戏里她是想结婚一路坎坷的结婚狂,戏外却是将不婚进行到底的大女人。如此分裂而纠结的状态,相信会令观众看到心急如焚欲罢不能,作为中国第一部大胆触碰“不婚”题材的电视剧《不婚》将再次掀起社会热点,引发强势关注,《不婚》将成为一部贴近80、90后生活,写实而接地气的优秀、浪漫、写实的爱情剧,也势必将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当下青年男女婚恋生活画卷最真实而直接的窗口,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65470.shtml report 2017 高云翔《不婚》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不婚题材的荧屏大戏《不婚》在上海热拍,该剧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SZ.002143)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