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北西》空降“新导演” 秦沛探班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沛探班剧版《北西》
秦沛探班剧版《北西》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票房一路走高,剧版《北西》也同时在温哥华紧锣密鼓的开拍。影版中承包观众泪点的“爷爷”秦沛从天而降出现在温哥华片场,突击探班十几年的老友金燕玲等人,让一众主创又惊又喜。更在片场跟年轻演员传授表演技巧,成为临时的“新导演”。

  电影版《北西》中,秦沛、吴彦姝饰演的老夫妻半生颠簸流离,却在彼此身边找到了心灵的故乡,他们静水流深、意味绵长的情感成为影版最经典催泪的桥段之一。影版“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情感信仰也会在剧版中在全新的人物身上得到全新的体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50995.shtml report 764 秦沛探班剧版《北西》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票房一路走高,剧版《北西》也同时在温哥华紧锣密鼓的开拍。影版中承包观众泪点的“爷爷”秦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