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强葫芦娃Cosplay!《葫芦姐妹》MV海报曝光!

  自从贴吧女团葫芦姐妹MV拍摄消息曝光之后,不只是贴吧吧友,各路小伙伴都开始加入关注《葫芦姐妹》的行列,MV热度可谓噌噌上涨。而今天,MV的海报终于曝光了!七名美少女变身葫芦姐妹,仔细一看,这版葫芦娃cosplay我给满分,王祖蓝都得服!

《葫芦姐妹》MV海报

  【重塑经典,葫芦姐妹再次引爆葫芦娃热点】

  提起葫芦娃,相信大家都记得陪伴我们已久的《葫芦兄弟》,本领超群的七个葫芦娃与诡计多端的蛇精斗智斗勇,最终用宝葫芦将其收服。纵使国外超级英雄多不胜数,童年的葫芦兄弟总是能够让我们持久回味。近两年网络段子手的出马,把葫芦兄弟又带回我们的眼前,稀奇古怪的表情包、实力翻唱主题曲、拉上小伙伴舞刀弄枪COS一把,网络上活脱脱出现了一大波来自深山的葫芦精,倒也重温了童年的快乐,别有趣味。

  早前,王祖蓝、谢娜等明星也曾在模仿秀中搞笑模仿葫芦娃、蛇精等人物,创造了一波波收视热点和新闻话题。今年二月份,某影视公司对外发布影视剧项目计划,其中就包含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消息一出,网上炸开了锅,网友大呼:“这是要毁童年的节奏?”“妖精,快还我爷爷!”虽然网友对经典的重塑还持质疑,但也不妨碍心里的期待,干脆大开脑洞,开始YY各个角色的人选,网络上对此话题的讨论热络不断。

  百度贴吧素来以“屌丝文化”著称,自嘲屌丝,实则是紧贴大众文化的流行趋向,这次“伸手”葫芦兄弟,是希望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带给大家久违的快乐。

《葫芦姐妹》MV造型

  【远赴韩国,葫芦姐妹用心呈现视听盛宴】

  为了更好的还原与重塑经典,MV主形象沿用了葫芦兄弟的七种代表颜色,每一套服装不管是衣服的领子、腰封、马甲等等细节上都有独特的设计和处理,头上萌哒哒的小葫芦头饰更是好感度加分!海报上,葫芦姐妹以独创标志性的葫芦舞手势,心手相连,如同葫芦兄弟合体坚不可摧。

  为了呈现更好的视听效果,贴吧女团还特地去到韩国,并邀请当地知名拍摄团队进行MV制作,着实是任性了一把。韩国导演欧巴们带着葫芦姐妹从汉江外景,到室内布景再到特技棚,在首尔辗转多个地方,连续开工48个小时不停歇。累了困了,妹子们便一直喝苦咖啡醒神,或者在拍摄间隙缩在沙发上眯一会儿眼,只为在镜头下保持最美的状态。努力参与拍摄的妹子们,如同真的变成了拥有超能力的葫芦娃,让人敬佩不已。

  除了葫芦娃造型,妹子们还换上了韩系校园制服,摇身一变现代葫芦姐妹,来到韩国首尔的一个艺术庄园进行拍摄。清新梦幻的场景,跟葫芦姐妹的韩系制服搭配起来实在再太养眼不过了,但同样在这个地方发生的,葫芦姐妹与蛇精的相遇就似乎不是那么美丽了。

在韩国拍摄

  【5.23首发,葫芦姐妹教你防“绿茶婊”】

  这两年,葫芦姐妹不多见,网络上的“蛇精”却频频出洞。这段时间一直热度不减的网红“蛇精男”刘梓晨,因夸张的蛇精脸自拍和高调炫富而走红。锥子脸、杏眼、尖鼻、柳腰、牙签腿……渐热的整容文化搭配奇特的审美,“蛇精脸”一个比一个夸张,网友随时惊呼:“原来葫芦娃的蛇精在这里”!

  从葫芦山中逃脱的蛇精,也并不是无故躺枪,她法术高强,诡计多端。即使随着《葫芦姐妹》MV的重塑来到现代,她依然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反派。外表清纯可爱的她从与葫芦姐妹相遇的那天起便起了作恶的念头,打小报告、抢姐妹男票、偷袭、陷害……一幕幕场景,上演“绿茶婊”的日常。

《葫芦姐妹》蛇精

  “绿茶婊”也是近年来中国的网络热词,源自2013年的三亚海天盛筵事件。虽说这是个人人关注自身发展的时代,但任何“不择手段”都可能在网络的作用下被无限放大。像蛇精一般外貌清纯脱俗,人前楚楚可怜,背后善于心计的人只会众望所归遭到唾弃。也许葫芦兄弟中的深山故事离我们太远,但现实生活中,我们虽然不是葫芦娃,身边却都有可能存在蛇精一样的“绿茶婊”。《葫芦姐妹》希望通过这样贴近生活的故事,让葫芦娃的故事再次“活”起来。俗话说:防火,防盗,防“绿茶婊”,即使没有葫芦姐妹的神通广大,我们也依然办法见招拆招,5月23日,《葫芦姐妹》MV首发,自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46676.shtml report 2545 自从贴吧女团葫芦姐妹MV拍摄消息曝光之后,不只是贴吧吧友,各路小伙伴都开始加入关注《葫芦姐妹》的行列,MV热度可谓噌噌上涨。而今天,MV的海报终于曝光了!七名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