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仙》曝阴阳双姝版海报 招魂秘术再现民间奇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筷仙》阴阳双姝版海报
《筷仙》阴阳双姝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部筷仙电影,半本民间奇谈”,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阴阳双姝版海报。影片融合筷仙通灵、请仙传说、招魂秘术、怨灵索魂、无面灵童等民间灵异元素,胡影怡、朱璇、周骏、孙晨四位影星陷入灵异奇闻,上演一场阴阳双姝的生死谜情。电影《筷仙》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宅男女神”胡影怡、“北影校花”朱璇、“人气小生”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阴阳双姝陷入死亡谜情

  在曝光的阴阳双姝版海报中,一对异瞳女子分列在画面两边,一为血瞳,一为蓝瞳,一双红色的招魂筷子伫立在画面中央,画风华丽而诡异。融合筷仙通灵、招魂仪式、红衣女童、多种恐怖元素,影片《筷仙》从故事创作、演员阵容、幕后班底等方面再度升级,影坛戏骨联手打造惊悚电影口碑之作。在视觉呈现上,影片将招魂风和惊悚风进行到底,神秘的红衣小女孩,深夜招魂的黑衣女子,无面的灵异童女,血腥阴森的恐怖医院,帧帧画面真实再现筷仙灵异传说。

  招魂秘术再现民间奇谈

  灵幡飘舞的祭坛、神秘诡谲的招魂秘术、神秘地下迷宫中的无面灵童,影片《筷仙》影片在时代景观的还原和影象呈现上,再现冷暗凝重的地下迷宫和血腥阴森的恐怖医院,用精良制作为观众呈现一部有质感的惊悚大片。民间奇谈的银幕再现,灵异传说的影像还原,电影主创耗费长时间研究民间灵异故事,真实还原了请仙仪式、筷仙通灵、无面灵童秘闻等民间招魂传说。“一部有中国传统神秘文化元素的惊悚电影”,电影在故事创作中加入大量中国传统恐怖元素,颇具怨灵神秘色彩的红衣小女孩,多种恐怖元素加持,神秘招魂秘术重现,打造一部能留在影迷心中的惊悚电影。

  《筷仙》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34768.shtml report 1293 《筷仙》阴阳双姝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一部筷仙电影,半本民间奇谈”,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阴阳双姝版海报。影片融合筷仙通灵、请仙传说、招魂秘术、怨灵索魂、无面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