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涩鲜肉堪比小时代 胡夏等明星甘做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涩鲜肉堪比小时代 胡夏等明星甘做绿叶
罗一航、宫政、康榕、杨曦
罗一航、宫政、康榕、杨曦

胡夏
胡夏

傅晓
傅晓


  搜狐娱乐讯 网络时代小鲜肉层出不穷,继盛一伦之后,网络又被罗一航、宫政、杨曦、康榕、傅晓这五位小鲜肉霸屏。新一代老公们的出现成功的引发了网友热议,他们是当下没有出现过的另一种青涩鲜肉,让网友心生怜爱。

  近日,网络热议的这些小鲜肉有幸与胡夏、刘洲成、张远、金小鱼等国内外明星合作。视频内容笑料不断,画面甜死一众粉丝。

  胡夏、刘洲成、张远等明星与这五位小鲜肉合作视频,在网络疯传并被很多微博大号转发,粉丝们疯狂猜测这五位小鲜肉为何方神圣,竟能和这些明星合作?视频中胡夏、刘洲成、张远等明星与这些小鲜肉互动频繁,时不时向粉丝发糖,网友直呼太会撩。

  能与这么多知名艺人合作,五位小鲜肉都表示非常激动和荣幸,并且向前辈学习了很多经验。胡夏等明星也对这五位小鲜肉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要坚持不懈、越来越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05657.shtml report 1709 罗一航、宫政、康榕、杨曦胡夏傅晓搜狐娱乐讯网络时代小鲜肉层出不穷,继盛一伦之后,网络又被罗一航、宫政、杨曦、康榕、傅晓这五位小鲜肉霸屏。新一代老公们的出现成功的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