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传奇》首发人物海报 “雷震子”向佐展翅翱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封神传奇》首发人物海报 “雷震子”向佐展翅翱翔
《封神传奇》全阵容海报
《封神传奇》全阵容海报

《封神传奇》主创合影
《封神传奇》主创合影

“姜子牙”李连杰和“雷震子”向佐
“姜子牙”李连杰和“雷震子”向佐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由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的《封神传奇》首次发布人物阵容海报,李连杰(姜子牙)、黄晓明(二郎神)、范冰冰(妲己)、古天乐(孔雀明王)、梁家辉(商纣王)、Angelababy(美人鱼)、文章(哪吒)、向佐(雷震子)等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其中备受瞩目的“雷震子”向佐的翅膀造型首度曝光,身上的特效花纹十分炫酷,令人浮想联翩。

  影片讲述了纣王(梁家辉饰)臂上的黑暗力量降生成灭世黑龙,而能够对付黑龙的唯有光明之剑。为了对抗黑化联盟妲己、纣王、申公豹,雷震子、哪吒、杨戬结成正义战线,在姜子牙的领导下向着寻找光明之剑的道路进发。商军大举入侵,终极一战爆发,正义之师虽凭光明之剑的力量赢得暂时的胜利,但身中逆生咒的姜子牙落入纣王之手,黑龙降世,天下再度陷入危机。雷震子作为电影的男主角,他的成长与蜕变是故事中一条重要的主线,向佐的完美肌肉身材和武打功底让这个角色吊足了观众胃口。

  据悉,电影目前定档于7月29日上映,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古装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103558.shtml report 2164 《封神传奇》全阵容海报《封神传奇》主创合影“姜子牙”李连杰和“雷震子”向佐搜狐娱乐讯5月17日,由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的《封神传奇》首次发布人物阵容海报,李连杰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