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象山热拍 李恩晟遭遇爱情难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生三世》象山热拍 李恩晟遭遇爱情难关
《三生三世》手绘海报
《三生三世》手绘海报

李恩晟
李恩晟


  搜狐娱乐讯 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李恩晟等联袂主演的热门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中,小花旦搭配小鲜肉的强大阵容引起了多方关注。新晋小鲜肉李恩晟倾情加盟本剧,饰演有着顶级修为的神兽毕方一角,与杨幂携手演绎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恋。

  本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和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爱情故事。一直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李恩晟凭借《捉妖记》、《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被人熟识,在本剧中饰演神兽毕方一角。毕方是修为排行第一的神兽,本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人约束,却因为爱慕白浅,甘愿跟在白浅四哥白真身边,成为他的坐骑。持续了百万年的爱恋,毕方最后一搏,向白浅告白了心意,然而此时白浅已与夜华定亲,一朵美丽的桃花就这样错失了绽放的时机。

  毕方作为白浅生命中的五朵桃花之一,在人前都是高冷、孤傲的形象,只有面对心上人时,才会展露出温柔的一面。饰演这样一个人物,对于李恩晟来说,并不算简单。他在拿到剧本后的第一时间就开始了仔细的琢磨。剧本中关于毕方的着墨并不算多,很多感情的转折和行为的变化都要靠自己的感悟去表现。好在通过用心的体会,李恩晟凭借自己的表演天赋尽全力诠释了毕方这个有着两面性的人物,他也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观众们所认可。

  本剧于二月份开机,目前仍在象山影视城热拍中。除了IP自身备受瞩目外,本剧还邀来曾执导《花千骨》等古装剧的林玉芬导演掌镜,曾操刀《甄嬛传》、《芈月传》等大制作的陈浩忠担任本剧美术总监,被誉为“2016网友最期待超级IP”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5863.shtml report 1738 《三生三世》手绘海报李恩晟搜狐娱乐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李恩晟等联袂主演的热门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象山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