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想唱》破例不早睡 只因素人调子太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绮珊称赞素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22:00如约而至。继邀请了走欢快路线的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走流行音乐风的想唱嘉宾羽泉、Alin、萧敬腾后,第三期《我想和你唱》再出大招,请来了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三位娱乐圈公认“调子高”的大咖出席。想唱嘉宾“调子”高,“有胆”来合唱的素人“调子”自然不会太低,连“高音女王”黄绮珊都在现场力赞,“我平常这个时候都睡着了,他们实力太强,唱歌太好,我舍不得睡。”

  “调子高”,《我想和你唱》迎“高音”爬梯

  自开播以来,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就因其“星素结合,全民嗨唱,最强互动,轻松好玩”四大特色备受社会各界喜爱。素人嘉宾重庆RAP天才狄迪,民工版“黄致列”慧汇,双胞胎“范冰冰”姐妹花,以及农民鸿涛等素人也因其唱功好实力强一度霸占热搜榜高居不下。乘势而上,在口碑与收视齐飞的情况下,《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又涌现了大批优秀素人。

  据悉,继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羽泉、黄丽玲、萧敬腾后,节目主持人汪涵和“音乐party主人”韩红又以“调子高”为主题邀请了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三位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调子高”歌手作为想唱嘉宾出席。

  实力强,黄绮珊为素人破例克服早睡习惯

  请来的嘉宾“调子高”出了名,而来合唱的素人嘉宾“调子”同样不容小觑。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录制现场,不仅有与想唱嘉宾杨宗纬声音、音色都如出一辙的自带粉丝团的学音乐教育的学生“踢馆”杨宗纬;有自小学京剧的“黑脸包公”为金曲加料融会贯通;还有定做海胆服的海鲜排挡哥放声歌唱梦想;有头扎毛巾的河北“阿宝”飙高音惊呆小沈阳直呼导演欺负人;更有来自韩国、泰国的少女跨越国界追寻音乐梦;以及芦笋大妈用芦笋当话筒唱高音向偶像示爱。

  素人们的表现在艳惊四座的同时,也让现场专业人士感叹不已。连素有“高音女王”之称的黄绮珊都力赞,“平常这个点我都已经睡觉了,但是今天我一点都不困,因为他们实力真的很强,唱歌太好,我们来《我想和你唱》真的是来对了,能和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合唱都太开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5860.shtml report 3022 黄绮珊称赞素人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22:00如约而至。继邀请了走欢快路线的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