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 灿烈袁姗姗《黑粉》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互动直播| 灿烈袁姗姗《黑粉》发布会

 

《黑粉》“心机”人物海报:朴灿烈、袁姗姗
《黑粉》看朴灿烈与袁姗姗相爱相杀

《黑粉》“心机”人物海报:姜潮、徐玄
《黑粉》“心机”人物海报:姜潮、徐玄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简称《黑粉》)将举办发布会,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等主演将悉数亮相,搜狐也将全程为你直播此次发布会,快来看韩国“小鲜肉”灿烈和“马甲线励志姐”袁姗姗现场的浪漫有爱互动吧。

  不懂“反黑逆袭”?袁姗姗示范给你看!从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袁姗姗嘴角上扬,深邃一笑,活脱脱一个机智girl,勾勒出“黑粉”属性,再加上圆眼镜,小卷发的造型,使得“笑花”袁姗姗的吸睛指数爆棚。同样是顶级韩流爱豆,戏里的后准与朴灿烈本人(Park Chan Yeol)却有截然不同性格,朴灿烈(Park Chan Yeol)表示自己是“乐天派”,凡事都往好处想,比较阳光和开朗,而后准这个角色,待人接物都是冷冰冰的感觉,没有温度,看上去是“阴郁派”。而此次袁姗姗与朴灿烈这对“欢喜冤家”从互掐到甜蜜的戏码,也成为了“笑料合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大斗法”。

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5667.shtml report 2410 《黑粉》看朴灿烈与袁姗姗相爱相杀《黑粉》“心机”人物海报:姜潮、徐玄搜狐娱乐讯5月18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