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拥抱引发的硝烟 韩红为抱杨宗纬猜拳撒娇求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杨宗纬拥抱
韩红杨宗纬拥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继续开启狂热音乐之旅!有着“催泪歌神”之称的杨宗纬震撼亮相,人气爆棚的他瞬间掀起场上尖叫热潮,除掉鉴客团成员纷纷起身欲“扑倒”偶像,连一向淡定的韩红也不淡定了!赞不绝口表示“杨宗纬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晚辈”,同时变身娇羞小女生,为了得到杨宗纬的拥抱,现场上演了猜拳撒娇合唱三部曲。

  杨宗纬掀起“索抱热”,韩红、于莎莎争先求抱抱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来有着“催泪歌神”之称的杨宗纬惊喜坐镇,而人气爆棚的杨宗纬,一上场便掀起了场上嘉宾疯狂“索抱热”,令人意外的是,连一向淡定的爬梯主人居然也是索抱成员之一。

  看到身着潮流酷炫的服装,以独特的浑厚细腻嗓音唱歌方式出场的杨宗纬,韩红早已成为一名实打实的忠实粉丝,甚至在现场对观众表示“我允许大家尖叫一分钟”来抒发自己内心的喜悦。而一旁由李维嘉、吉杰、黄嘉千、袁成杰、于莎莎风刃组成的鉴客团,则纷纷起身做出“扑倒偶像”的姿势,而表示“曾经采访过杨宗纬”的于莎莎,甚至直接脱掉高跟鞋跑到杨宗纬身旁求抱抱,疯狂的表现让自称是杨宗纬粉丝的韩红颇为惊讶,一副“我的偶像我先抱”的表情,以“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的方式,决定到底谁将赢得偶像拥抱。

  韩红自荐与杨宗纬合唱,撒娇不停只为“抱得知音”

  而韩红除掉与众人争先求杨宗纬抱抱,随后更是尽显铁杆粉丝本质,为“抱偶像”撒娇秀唱功等绝技全用上了。除掉赞词滔滔不绝直言“杨宗纬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晚辈”,从音色唱功,再到杨宗纬生活中踏实、认真的美德,都一个不漏夸赞了一通。随后则一脸娇羞,对着杨宗纬直言“我能要抱抱了吗?”,反常的表现令汪涵也大跌眼镜。

  颇为有趣的是,作为爬梯主人的韩红,在后期节目中破天荒首次积极自荐,要与杨宗纬合唱,中途甚至用了较多音乐方面的专业术语分析道“我两音色、音域都有着明显区别,合唱效果一定十分震撼”,头头是道的表述,连当事人杨宗纬也不禁满心期待,对于韩红合唱的提议连连点头赞同。而韩红在《想唱》舞台上,首次展现的“铁杆粉丝”状态,则让台下观众纷纷惊讶感慨“霸气犀利的红姐遇到偶像,原来也会这么小女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94994.shtml report 1812 韩红杨宗纬拥抱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继续开启狂热音乐之旅!有着“催泪歌神”之称的杨宗纬震撼亮相,人气爆棚的他瞬间掀起场上尖叫热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