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动物城》轻松V2 新片首周纷纷入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haruhi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狂动物城》轻松V2 新片首周纷纷入榜
日本票房Ranking(2016.5.14-5.15)
日本票房Ranking(2016.5.14-5.15)

  搜狐娱乐讯(文/haruhi)首周上映的两部新电影《殿下,这是利息》和《如果猫从世上消失》分别占据第2、第3的位置,成绩不俗。《剧场版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票房反弹,由上周第9名上升到第7位。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蝉联榜单第1位,周末两天动员35万1049人,票房收入4亿5893万800日元,累计动员人数即将达到300万人。

  榜单第2位的是首周上映的《殿下,这是利息》,该片根据《武士的家用账》作者矶田道史的原作小说《无私的日本人》其中一篇进行改编。周末两天动员15万9690人,票房收入1亿9488万1200日元。故事发生在江户时代中期的仙台藩吉冈宿,吉冈宿的百姓们由于每年需要向殿下进贡导致非常贫穷,经营酿酒厂的谷田屋十三郎与伙伴们机智的向殿下提出“先付利息”的救济策略,帮助老百姓渡过难关的感动物语。该片卡司阵容非常强大,由阿部隆史、瑛太、妻夫木聪、竹内结子、松田龙平等知名演员出演,除此之外还有备受瞩目的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这是他首次出演电影。导演为中村义洋。

  第3位是由佐藤健主演的《如果猫从世上消失》,该片根据电影制作人川村元气的原创小说改编。上映第一周该片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周末两天动员14万1691人,票房收入1亿8470万9900日元。故事讲述面临死期的青年,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和恶魔签订契约,用最重要的东西换取一天的寿命。佐藤聪一人分饰“我”和“恶魔”两个角色,出演男主角初恋女友的是当红女星宫崎葵,这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导演是拍摄过《菜鸟评审员》的永井聪。

  人气漫改电影《HK变态假面》很遗憾的未进入榜单前十,本周动员榜单第13位,该影片由铃木亮平主演,讲述了一旦头戴女性内裤就会拥有超能力的主人公色丞狂介惩恶扬善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88559.shtml report 1425 日本票房Ranking(2016.5.14-5.15)搜狐娱乐讯(文/haruhi)首周上映的两部新电影《殿下,这是利息》和《如果猫从世上消失》分别占据第2、第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