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亲身授课 梁大维秒变“一年级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志忠亲身授课 梁大维秒变“一年级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星河文化旗下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贵州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从新中国建国初到文革结束这段风雨飘摇的30年间五个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其中,钱家兄弟茶楼相认被特务威胁的那场戏,黄老师亲身授课,梁大维秒变“一年级生”,戏里戏外的兄弟情让剧组成员羡慕不已。

  在《金水桥边》中,梁大维与黄志忠饰演的亲兄弟上演了一处十分精彩的兄弟反间计。虽然在最后剿灭国民党的行动中,钱有财为救抗战英雄孙光大悲情牺牲,但是颜值与演技俱佳的表现力让梁大维备受好评。其中最精彩的一场戏要属兄弟倆在茶楼碰头的那场,梁大维在被特务挟持的时候趁其不注意迅速夺枪,猛的一踹之后华丽转身慢慢落座,全程一声不吭,从气场上完美压制!最后放下手枪掀翻热茶后凭借一声低沉怒吼,彻底扭转整个局势,一气呵成的表演惹的网友连连称赞。不少网友评论:扮得了酷,耍得了狠,卖得了萌,落得了泪。钱有财真是正点的好人设!其实,在拍这场戏之前,梁大维特意请教过同门师兄黄志忠,作为业界前辈,黄志忠以钱有财的角色定位出发为梁大维“量身定做”表演细节,严谨与细心程度让梁大维茅塞顿开。而面对这位业界出名的严师,梁大维也秒变“一年级生”悉心受教,自我消化之后完美演绎,超强领悟能力获得一片称赞。

 

  梁大维曾经出演过《执念师》、《夜幕下的哈尔滨》等诸多影视作品,此次跟一众实力派前辈共同出演《金水桥边》,精彩的对手戏让梁大维的演技得到进一步提升。虽然在《金水桥边》中播出的戏份结束,但梁大维的代表作品《执念师第二季》将在5月20日强势回归,梁大维继续扮演横跨文艺手艺两界的、拥有控制潜意识超能力的王大锁。各种意想不到的超能力与离奇烧脑的悬疑剧情,庞大世界观下的高能故事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70969.shtml report 1657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星河文化旗下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