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颜值画风美!孙怡示范民国照相标准POSE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高颜值画风美!孙怡示范民国照相标准POSE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人气小花”孙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一组民国装合影,照片中俊男美女的高颜值组合,以及整齐划一的红毯pose造型成为亮点,网友们均表示“美怡是洋娃娃”“女神范儿”。

 

  据悉,由韩东君、孙怡主演的民国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孙怡在剧中饰演一位新派女知识青年“秦桑”。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的大家忙里偷闲,集体穿着剧中的民国戏服合影,玩起了最炫“民国风”。孙怡在微博中也晒出了该组照片,并配文:“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可爱逗趣的照片让粉丝们为之疯狂,纷纷表示道这么颜值爆表的合影太有杀伤力简直“美炸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8/n450069991.shtml report 1515   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人气小花”孙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一组民国装合影,照片中俊男美女的高颜值组合,以及整齐划一的红毯pose造型成为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