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影视硬汉强强联手 打造世界上最后一个硬汉

  近日,由工力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地球最后一个硬汉》正式杀青。本片由已获超高口碑的《大风水师》导演黄羿坐镇全程监制、导演梁煜良执导,安康伟、夏萌领衔主演,强大的制作班底将为电影的高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此前已成功打造多部现象级网络电影的奇树有鱼将为影片的宣传发行保驾护航,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也势必将为观众全力打造又一部强势精品。

  

  离奇故事呼唤雄性崛起

  该片讲述一场神秘病毒席卷全城,该病毒只针对男性,成千上万的男性感染此病毒之后相继死去,勉强存活的男性则失去了生育能力。郝映(安康伟饰演)机缘巧合下成为最后一个硬汉,为拯救所有男性,与大BOSS小凤(夏萌饰演)展开了一场英雄之战,上演了一系列的荒诞离奇的故事。

  诚如监制黄羿所言,此前《大风水师》的题材尚属当下比较火、比较正常的题材,制作重心更多在美术、道具等的创意上,而《地球最后一个硬汉》属于网络电影的新题材,是当前国内院线和网络大电影都鲜有的题材,荒诞的剧情设定搭配黑色幽默式的喜剧笑料,更具有网感新鲜度和热点话题性。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题材,导演梁煜良坦言是由电影《人类之子》获得创作灵感,并逆向思维推己及人将男性“不举”的另类话题推向屏幕,着重展现权力欲望下大众的心理变化状态。

  一部好的电影往往会塑造经典的荧幕形象,而形象则更是电影的标识,导演梁煜良认为喜剧的本质就是错位,把对的人放在错误的时间干错误的事情。成功的喜剧不能只拼段子和网络热词,而在于塑造故事和人物,一边是荒诞的剧情,一边是认真地搞笑。而该片在角色的塑造上也确实做到了这点,女主夏萌塑造了集高智商、高颜值、高贵冷于一身的女性形象,男主安康伟在拍戏过程中逐渐解放天性,真正做到了与影片角色更贴合的“硬汉”的形象。

  在惊叹题材的新颖和故事的离奇编排之外,影片更由浅入深的讲述了当前社会部分男性正在面临荷尔蒙缺失的病态现状,通过戳中男性最敏感最隐晦的痛点来激起雄性的崛起。在网络大电影题材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下,该片在题材的选择上推陈出新力透纸背,树立了另类荒诞题材的新标杆。

  顶级制作 塑造行业新高

  《地球最后一个硬汉》由《大风水师》的超强制作团队工力影视倾力打造,工力影视向来对影片的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大风水师》中所有道具均由院线电影一线专业团队手工打造,制作上精益求精。

  而同出自工力之手的《地球最后一个硬汉》,无论是在影片的拍摄还是后期的制作都堪称网络大电影的翘楚之作。《大风水师》的导演黄羿此次更是化身该片监制全程坐镇,不仅是高标准严把影片质量关,同时也希望以此去帮助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导演拍出更多高品质的作品。黄羿认为网络大电影首先制作要好,虽然网络大电影的投资有限,但会做好影片质量和预算的平衡,力求在有限的预算里面做到最好。正是秉着这样的理念,工力影视一贯坚持走高品质精品路线,着力打造超高水准的影片形态,从而刷新网络大电影制作的新高度。

  强强联手打造终极硬汉

  工力影视作为华南区顶尖的影视制作团队,从影视广告短片开始,一直到长片都不乏佳作。进军网络大电影更是打造了兼具品质和口碑的《大风水师》,成为衡量网络大电影的质量标准,更在业内流传着工力出品必是精品的市场认知。

  而奇树有鱼作为新晋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已与业内众多优秀导演及专业制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奇树有鱼发行的众多电影,如《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等现象级电影,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有着网络电影宣发标杆之称。

  此次工力影视与奇树有鱼两大影视硬汉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地球最后一个硬汉”,可以说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关注。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和对精品化的追求,为影片量身定制创新营销方案,并匹配全网最优质的渠道资源,将《地球最后一个硬汉》打造成网大电影的精品爆款。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77925.shtml report 2369 近日,由工力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地球最后一个硬汉》正式杀青。本片由已获超高口碑的《大风水师》导演黄羿坐镇全程监制、导演梁煜良执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