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小雯母子共创教育电影剧本人气持续暴涨

  2016年5月16日徐小雯在博客里发布的一篇青春校园教育电影剧本<我们是好同学>的博文人气持续暴涨。

  <我们是好同学>是80后作家徐小雯和他的儿子李昌林共同创作的青春校园校育电影.

  剧情讲述了,刚步入中学的同学们,对中学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好奇与向往.他们渴望自己能够在新的环境里快乐生活.然而青春期懵懂的他们,却很难正确地分辩事物的对与错,这需要老师和家长的正确引导和教育.

  王东雷在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离婚了.他和体弱的妈妈相依为命.刚上初中的他因为与学习课代表王欣发生点不愉快.被同学刘超带人围欧受伤.刘超的爸爸很袒护刘超,只扔给王东雷一点医药费,并称男孩子打架正常,又是同学何必非弄到派出所.王东雷怕妈妈气坏身体,便安慰妈妈自己没事,不让继续妈妈追究并安慰妈妈自己会和同学和平相处.

  不料事后,刘超带着同学们开始在班级里孤立他.有事没事就嘲笑他.慢慢的王东雷自尊心受挫.他无心上学以死相逼,直意要求妈妈同意他退学.无奈校方只好同意王东雷暂时休学.离开校园的他内心极其悲伏伤,在班级里同学们不喜欢他,在社会上别人都把他看成是一个不良的野孩子.他感觉这个世界抛弃了他.他想:如果不是妈妈身体不好需要他照顾,他一定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他的情绪一天比一天低落,妈妈看到自己儿子如此消沉很自责,病情加重,住进了医院.住院期间王东雷的同学懂昌林悄悄来看望他,懂昌林偶尔也带着同学来找王东雷玩,还给他送来一些好吃的.这让王东雷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温暖.后来老师知道了王东雷的家庭情况,带着刘超和围欧王东雷的学生来给看望王东雷母子.

  最终,王东雷又重新回到了校园,感受着校园带给他的无限快乐.剧本反映了校园暴力给学生带来的成长危害.呼吁学校和家长以及社会各

  界人士关注青少年在成长中出现的不良思想和行为.给予关爱与温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据网媒报道 徐小雯原名徐湘丽公历1980年11月1日出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下辖区的尚志市。现就任于四川墨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影视策划部经理.2015年徐小雯拿韩国居住权(F-2).

  徐小雯的父母都是普通农民.婚后,徐小雯的爱人长年在国外工作,她带着儿子李昌林和父母一起在中国生活.2002年她开始从事文字枪手的职业。于2014年她才终止了文字枪手的职业生涯.更名为徐小雯.她所经历的艰辛,成为了她人生中的宝贵的财富。她把对人生的感悟容入到作品中,使她的作品文风大气,言语间渗透着生活的哲理。因而,她的作品很受网民的关注与好评。2014年通过在线问卷调查《大学生对80后作家及其作品的认知度》中可得知,徐小雯倍受各高校大学生们的关注,在诸多80后知名作家中脱颖而出,其得票数仅次于韩寒和敦敬明。随之而来的就是她的作品<谁偷了我的爱情>不仅在中国各大网站遍地开花。其英文版<Who stole my love >也在世界各国的网站上线.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60495.shtml report 1621 2016年5月16日徐小雯在博客里发布的一篇青春校园教育电影剧本<我们是好同学>的博文人气持续暴涨。<我们是好同学>是80后作家徐小雯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