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导师邀好友加盟 泰妍或现身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
尚雯婕

古巨基
古巨基

郑淳元
郑淳元

  《星动亚洲》第二季即将接近尾声,经过了三个月的训练与选拔,赛事也即将进入最后关头。节目的吸睛看点除了学员的不断蜕变外,每期的特邀嘉宾阵容也都会引起网友的期待,甚至还有网友戏称这是“承包中韩娱乐圈的真人秀”。而在最后的决战之夜嘉宾阵容公布时,节目组却吊足观众的胃口坚持保留悬念到最后一刻。近日有微博大号发起了《星动》决赛最受期待艺人票选,疑似嘉宾阵容已确定。

  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就被观众和业界认定为是培养中韩超人气偶像团体的节目,所请嘉宾均是享誉中韩的人气巨星,他们或者水准精湛,或者人气爆棚,据导演组透露本周五即将要进行的终极测评中,将要有两位天王级的嘉宾来到现场参与助阵,然而节目组却对这两位大咖级人物的神秘身份却守口如瓶,丝毫不透露。近日微博娱乐大号@电视眼 发起了《星动》总决赛最受期待艺人的票选活动:其中少女时代泰妍、Super Junior、金秀贤、Bingbang、白智英、梁咏琪、郑伊健、莫文蔚、蔡健雅等人均上榜名列其中,瞬间引起网友集体围观票选,甚至有网友称:“《星动亚洲》已经成为了中韩大咖聚集地,不如一起来”。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星动亚洲》第二季终极测评在即,据知情者透露最后一期的明星嘉宾有可能就是三位导师的身边好友。而郑淳元曾担任Super Junior和Big Bang等众多人气天团成员的声乐指导老师,并且少女时代泰妍也是其得意弟子,还曾一起合唱过脍炙人口的《像星星一样》;而古巨基与郑伊健曾共同主演过《笑看风云》,两人在剧里剧外都是兄弟,“金歌女王”蔡健雅还曾为古sir专辑《Guitar Fever》中的主打歌《花不痛》谱曲,这些与“巨纯洁”导师“友情匪浅”的大咖究竟是哪两位将会加盟参与本季最后一场测评呢?一切需到本周五节目播出才方能知晓。据悉,《星动亚洲》第二季即将于5月20日晚21:10分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25243.shtml report 3236 尚雯婕古巨基郑淳元《星动亚洲》第二季即将接近尾声,经过了三个月的训练与选拔,赛事也即将进入最后关头。节目的吸睛看点除了学员的不断蜕变外,每期的特邀嘉宾阵容也都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