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婷晒《星空海》海量花絮 文艺搞怪随意切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晓婷晒《星空海》海量花絮 文艺搞怪随意切换
郭晓婷 王彦霖撑伞
郭晓婷 王彦霖撑伞

郭晓婷 王彦霖 隋咏良噘嘴搞笑
郭晓婷 王彦霖 隋咏良噘嘴搞笑

郭晓婷娇笑长腿抢镜
郭晓婷娇笑长腿抢镜

郭晓婷晒合照
郭晓婷晒合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桐华小说并由其亲自担任编剧的同名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冯绍峰、郭碧婷、郭晓婷、王彦霖、隋咏良等演员的加盟也令粉丝期待不已。据了解,该剧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近日,90后小花旦郭晓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与王彦霖、隋咏良的合照。照片中,三人或噘嘴搞怪,或静默深沉,一动一静随意切换。另一张照片上,郭晓婷左手推着行李箱,右手捂嘴娇笑,白色裙摆被风吹起,露出一双长腿十分抢镜。据悉,曾经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五毒兽花楹的郭晓婷,再次出演的仙剑系列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郭晓婷在剧中饰演医术高明的蜀山七圣之一——草谷,鹤发童颜的造型引发诸多网友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04108.shtml report 2059 郭晓婷王彦霖撑伞郭晓婷王彦霖隋咏良噘嘴搞笑郭晓婷娇笑长腿抢镜郭晓婷晒合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著名作家桐华小说并由其亲自担任编剧的同名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自开拍以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