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梦西游》520星光熠熠 众明星演绎全新西游人物

影乐园 西游 电影 阅读(0) 评论()

  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将于5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映,片中众明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演绎的西游人物。

  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前不久上线的预告片和主题曲MV更是广受好评,令人期待。不同于以往的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以院线电影的标准,汇集众多知名演员共同演绎一出创意无限的现代版西游,向经典致敬。

  饰演孙悟空的知名童星谢苗,由以往的功夫小子转型为深情大圣,不仅首次挑战经典西游人物,更是第一次尝试爱情戏码,与90后人气校花焦娜饰演的清纯版白骨精演绎一出绝世之恋。

  片中,人气男子团体8090队长张赫首次挑战喜剧,饰演暖男唐僧,与孙悟空在现代重塑经典CP。而人气爆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小郭襄”张雪迎更是本色出演白富美,与张赫演绎一出淡淡的暧昧情愫。

  同时,《大梦西游》还网罗了知名女演员,同时也是谢苗的妻子何彦霓,在片中出演花仙一角,夫妻二人首次合体,同台飙戏,戏里戏外默契十足。而由硬汉赵铁英饰演猪八戒更是颠覆传统形象,塑造了史上最帅猪八戒。

  据了解,由金王来担任制片人,谭俏、马云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汇集众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知名演员,塑造前所未见的西游人物,将于5月20日为观众带来集穿越、喜剧、青春、虐恋于一体的新版三打白骨精。(黄朝辉)。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902963.shtml report 1402 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将于5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映,片中众明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演绎的西游人物。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前不久上线的预告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