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恋》戛纳首映 制片人科林叔携主创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科林叔《爱恋》红毯回眸
科林叔《爱恋》红毯回眸

《爱恋》主创亮相戛纳首映礼红毯
《爱恋》主创亮相戛纳首映礼红毯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热门影片《爱恋》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进行首映。熙颐影业|Bliss Media CEO韩薇女士作为电影出品方代表,获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办方邀请与影片导演杰夫-尼科尔斯,主演乔尔-埃哲顿、鲁丝-内伽,制片人科林-菲尔斯、南希-布尔斯基等一起亮相首映红毯。

  以“爱”讲述种族平等 首映礼掌声长达7分钟

  该片改编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对美国跨种族夫妻“Loving夫妇”的真实经历。他们因爱入狱,又被放逐他乡无法回归家园。他们悲伤,他们无奈,但是他们选择了之前从未有人踏足的道路,誓与如此不人道的法律拼死抗争,促使美国废除一切关于禁止跨种族婚姻的法律条款。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杰夫-尼科尔斯表示,他并不想将影片拍成一场审判,他想展现给观众的,是这对情侣之间的纯粹动人的亲密爱恋。“爱”体现在最日常的细节之处,是情侣间为对方做早餐,每晚相拥入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凸显感染力而将各种影视手法强加在纯粹的“爱”中,不管对Loving夫妇这段坎坷的真实经历,还是对影片本身,都是一种轻视。 但是他也强调,虽然“爱”是影片的主线,但并不会过度简化事件背后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这件改变美国历史的事件值得人们用内心感受和深思。

  据观影人士透露,首映结束后,影院内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持续将近7分钟。尽管情节没有大起大落,但是观影者仍旧被细微中见真情的故事感动得潸然泪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85345.shtml report 2128 科林叔《爱恋》红毯回眸《爱恋》主创亮相戛纳首映礼红毯《爱恋》剧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5月16日,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热门影片《爱恋》召开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