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云南行傣味十足 跑男团秒变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天,《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po出第六期抢先看预告片,本周的三位嘉宾随之曝光:著名歌手张杰、实力唱将谭维维以及韩国歌手Rain。中韩两国三位明星的跑男首秀引发网友期待:“活久见啊,三位偶像同台,太精彩了!”“三位音乐风格各异的嘉宾,会在跑男来场什么样的比拼呢?”

  第六期节目中,跑男团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换上当地服装,载歌载舞,尽显浓郁民族风情。而肌肉型男Rain的到来也让跑男团倍感压力,王祖蓝不顾“体格”差距叫板道:“你觉得我跟你是不是差不多?”却遭Rain“臂咚”实力碾压。随后的撕名牌环节,跑男团陷入“Rain恐慌”,人高马大肌肉结实的Rain所到之处无一不是惊险万分,大家高喊“Rain来了,快跑!”让人不禁猜想,难道他也是隐藏身份的铃铛人?

  此外,本期节目重现了第一季中极限运动唱歌环节,让观众一饱眼福和耳福:弹力绳上的跑男团表情扭曲,尖叫连连,高唱《山路十八弯》。有网友戏称,“这里的歌声也跑调十八弯!”“好想听听三位职业歌手的表现!”本周五(5月20日)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六期,会带给观众哪些不一样的开怀大笑呢?值得大家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77838.shtml report 707 搜狐娱乐讯今天,《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po出第六期抢先看预告片,本周的三位嘉宾随之曝光:著名歌手张杰、实力唱将谭维维以及韩国歌手Rain。中韩两国三位明星的跑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