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井柏然阮经天与众男神映客首揭转型秘密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5月16日,阮经天在映客直播拍摄《时尚先生》6月刊的杂志大片,开播不到一小时观看粉丝近五万。当天下午两点,阮经天直播接受访问,通过映客回答粉丝提问。首次透露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小胖男生变成型男的秘密。他说:“其实就是我长大了。”简单直白的话语,让一众粉丝融化在这位阳光型男萌暖的微笑中。

  

  其实,映客这次不仅有阮经天,更是从14日开始,就迎来了潘玮柏、李晨、秦昊、杨佑宁等一众男神,先后在映客直播拍摄大片,17日,井柏然也将出现在映客。

  一大批文艺男神正在靠近,他们都将在映客的见证下完成从“文艺青年”到“新绅士”的蜕变。

  就在不久之前,刘涛上映客宣传《欢乐颂》,爆红国剧《欢乐颂》成刷屏热点,主演们的大力宣传功不可没。

  罗振宇携“罗辑思维”上映客直播,吸引数万粉丝围观献礼,老罗不是偶像胜似偶像。似乎一时间,众多优质明星、行业大咖、以及大IP都策划着进入映客时代。

  夏天刚到,视频直播就势如破竹成为一种全民现象。虽蓬勃发展,却难免滥竽充数中良莠不齐。谁受众星捧月的明星大咖青睐,似乎谁就更有发光发亮的姿态。那么令人好奇的是,一直在App Store社交类畅销排行榜里居身前列的映客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能吸引众多优质的明星大咖选择跟映客合作?

  然而秘密武器不好说,但促使映客成为社交圈新“名媛”的技能,还是被挖出了不少。

  从人气主播互联网评选大赛就可以看出,前三强占据两位的映客对主播的素质要求非常高,因此也成就了越来越多的明星主播。很多主播不仅有颜更有才,吹拉弹唱信手拈来。除此之外,优质的平台、高素质的用户、强大的粉丝基础都让映客独树一帜。

  

  现如今,直播越来越不再单纯是一种娱乐,它成为人们社交的一种惯用方式。就如早期的微博、微信及自媒体平台一样,展现自己才华、表达自己的思想,跟众多的新朋友交流互动,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子,形成的强大而忠实的粉丝群体。这才是足够吸引明星大咖选择与映客合作的重要原因。凭借自身丰富而优质的资源跟明星的粉丝效应彼此成就,形成一种良性的共赢。

  当阮经天站在老上海最繁华的街景中,不仅是为他身边的新款汽车站台,更是在映客上为一个全新的自己站台,这种时尚又吸睛的宣传方式或许能让更多的人路转粉,无论是“文艺男神”还是“新绅士”都爱他。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70517.shtml report 1477 5月16日,阮经天在映客直播拍摄《时尚先生》6月刊的杂志大片,开播不到一小时观看粉丝近五万。当天下午两点,阮经天直播接受访问,通过映客回答粉丝提问。首次透露了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