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片花走红 李易峰张鲁一毕深cp看点超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张鲁一李易峰
《麻雀》张鲁一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麻雀》曝光首款片花,精彩好戏初露峥嵘。国民校草李易峰、演技男神张鲁一,双雄对决,在乱世上海,谍战风云中,上演一出家国信仰的慷慨悲歌。这款将近六分钟的片花自上个星期推出后,播放量很快突破百万,火速走红,而两大男神组成的“毕深cp”更是看点超燃,吸睛指数爆表。

  《麻雀》片花走红,李易峰、张鲁一组超燃“cp”

  电视剧《麻雀》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谍战大戏,上星期剧组曝光首款片花,让翘首以盼的观众得以管窥这部品质大剧的峥嵘。此次曝光的这款片花可谓不负观众的期待,精彩纷呈,自推出之后就火速走红,全网播放量迅速过百万,好评度、期待值爆棚,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片花引人入胜,让人意犹未尽,也让他们对全剧充满期待。

  片花中,上世纪四十年代上海滩的各方势力粉墨登场,展开一场谍战风暴。处于风暴中心的,正是李易峰与张鲁一饰演的陈深与毕忠良这对兄弟,二人组成的“毕深cp”看点超燃。故事的最初,二人是生死相依的好兄弟,片花中他们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共同战斗,陈深更对毕忠良有救命之恩。二人的相处充满温馨,喝红酒时举杯相碰,眼神温润;陈深给毕忠良剪发,温情缱绻,简直满屏都是“爱”啊。可是,随着片花中的故事推进,二人相处画风突变,对抗升级,张鲁一痛心疾呼“你是我最信任的兄弟”、“别逼我”,毕忠良内心的矛盾、挣扎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李易峰举枪相对,同样眼眶泛红,即使拿枪相向,也能感受到二人满满的兄弟情谊,如此不同凡响的“毕深cp”,暖心又虐心,看点超燃。

  看点升级,张鲁一 一人对抗李小冉张若昀尹正等众多实力演员

  除了“毕深CP”之间的互动看点外,已曝光片花中也展现出了毕忠良这个角色的霸气与阴鹜,展现了张鲁一与李小冉、张若昀、尹正等众多实力演员之间的精彩对决。

《麻雀》张鲁一李小冉
《麻雀》张鲁一李小冉

  片花中,在暗无天日的地牢里,张鲁一对戏李小冉,从都市轻喜剧《我的老婆是80后》里小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转眼变成了汪伪政府的军官与中共特工之间的较量,那厢李小冉被绑在椅子上接受拷问,而这厢张鲁一却神态自若地摇晃着红酒杯,将内心的阴鹜与人物的城府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片花中,张鲁一与张若昀、尹正的较量也是各具看点,引发期待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60187.shtml report 3270 《麻雀》张鲁一李易峰搜狐娱乐讯近日,谍战大戏《麻雀》曝光首款片花,精彩好戏初露峥嵘。国民校草李易峰、演技男神张鲁一,双雄对决,在乱世上海,谍战风云中,上演一出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