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女声刘启笛 成功踢馆进军百强

  每一个选秀的舞台都会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遗憾,二十多天前《2016超级女声》300进100的比赛中,超人气实力唱将刘启笛意外暂时离开,这一幕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唏嘘不已,在超女的海选中,一曲《你一定要幸福》让评委连连称赞,在“花印金宇彬超女见面会”的舞台上,刘启笛小身躯潜藏的巨大能量被誉为极具潜力的歌手,超女场外踢馆赛制一出,刘启笛成为了重整旗鼓呼声最高的一员。

  (刘启笛)

  刘启笛拥有者七百万的高人气,从贴吧到QQ群再到微信,其粉丝团“K家的宝宝们”日益壮大,在此次超女赛事中,为刘启笛选歌拉票,让选手与歌迷之前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从主办方芒果TV公布场外踢馆赛,粉丝就开始为刘启笛八面张罗,由于场外赛制是需要大量投票,她的粉丝号召家人和朋友,安装“芒果直播”APP,以各种形式支持刘启笛,即便是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刘启笛也通过直播,用最多的时间将她喜欢的音乐带给每一个支持她的人。

  (踢馆成功,刘启笛与曾经的战友又可以相聚在一起)

  刘启笛是一个特别坚守的女孩,但凡认定了一件事,她便会坚持到底,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是高人气网店店主,因为坚持让尚处校园的刘启笛在经济上早已脱离了父母的支助。对于音乐梦想,她始终如一,由于有着姣好可爱的长相,外加卓尔不凡的唱功,许多女团选拔陆续瞄准刘启笛,遇到这样的邀约,刘启笛总会深闭固拒,她一直希望别人对她的唱功比外在更加认可,因此她往往会选择诸如《天亮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告别的时代》等音域跨度极大的歌曲,即便是此次比赛收获好的名次,她也不希望成为红极一时的花瓶,只想做一个会唱歌的歌手。

  (刘启笛踢馆成功)

  场外踢馆赛考验着刘启笛的耐心及经历,本身已经从六十一万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三百强一员,却要在场外重头再来,对刘启笛而言,这相当于经历了两次超女的赛事。从每周一到周五的抢位赛到周末的终极踢馆比拼,刘启笛将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了比赛上,她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是不想将自己的梦想早早放弃。

  (超级女声刘启笛在花印活动现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5月15日终极踢馆赛中,刘启笛以鲜花数91421突出重围,进入超级女声全国一百强,从“芒果直播”的鲜花数可以看出,即便是暂别主战场,刘启笛依旧收获着大量粉丝,她的粉丝同样有着坚持的特性,他们看到了花印在“金宇彬见面会”中为刘启笛提供的机会,纷纷在花印天猫店购买相应产品获取二维码领取超女币为刘启笛投票,现在看来,娱乐圈确实需要刘启笛这样的歌手,既唱功俱佳,又备受关注。如今,许多人谈到情怀,谈到致敬舞台,刘启笛的归来,无疑是对这个舞台至高的致敬。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67753.shtml report 1887 每一个选秀的舞台都会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遗憾,二十多天前《2016超级女声》300进100的比赛中,超人气实力唱将刘启笛意外暂时离开,这一幕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唏嘘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