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那些年我们追随的老大 校花校霸的终极对决

  在校园时代,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是呼风唤雨的陈浩南,站在铃兰顶端的泷谷,然而或许更多人是被施暴的对象。

  近期我国校园暴力事件频发,被曝光的校园暴力事件多如牛毛,但不要忘记了,还有更多的暴力事件未能曝光,带着调侃色彩的“天台见”“放学厕所见”“学校门口见”的背后都隐藏着严峻的暴力事实。而学生们面对校园暴力又该如何应对,让我通过《混世高校》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表明,校园暴力事件的主角大部分是女生。

像图中这种大姐头带着一群小弟的情况,也不能说没有。大姐头替小弟出头的办法有踹椅子恐吓。

  

  也有玩在女生头上玩飞镖

  如果女生在学校遇见了类似的情况不要害怕,首要任务应该是想办法求助老师,校园施暴者积威已久,周围的同学处于自保或许不敢上前,就算有见义勇为的,作为同样的弱势群体,并不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而学校老师不仅是成年人,也有很多处理相关事件的经验,往往他们更知道应该如何帮助一个常常受到暴力对待的学生。

  碰见有人出卖自己的信息,大姐头的解决办法是坐在窗台上审问卖消息的人。

  这位同学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啊,连老大的信息也敢卖给别人,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现在被逼问只能怪自己被金钱迷惑的双眼。如果有人是因为这种原因被武力对待,还是乖乖交出资料保住性命逃跑吧。

  另外男生之间的暴力形式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连踢桌子的方式都是这么的相似,让人忍不住猜测:你们其实是一个动作指导吧!踢完凳子的那位同学之后还发出了一个熟悉的邀请“天台见。”这里大家要注意了,别人说天台见你就乖乖天台见吗?如果知道自己打不赢放学以后就赶快跑啊,识时务者为俊杰,不要硬碰硬,游击也是战术的一种。

  那如果遇到下面这种“冤家路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这时千万要冷静,不要原地懵逼,学校外的求助方式可以是路人,也可以是警察,万一没能逃走,记得护住头部。

  最后应对校园暴力的最为关键的还是在于自己,校园施暴者往往会选择那些看起来好欺负的人,大多数时候周围环境改变是要从改变自己开始的。

  总之校园暴力不是单个人的事,学校和政府也应该实施相应的措施,围观者应该适当伸出援手而不是参与其中,至于如何改变自己,逆袭学校的大姐头,办法就在《混世高校》之中。

  《混世高校》将于5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59226.shtml report 2096 在校园时代,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是呼风唤雨的陈浩南,站在铃兰顶端的泷谷,然而或许更多人是被施暴的对象。近期我国校园暴力事件频发,被曝光的校园暴力事件多如牛毛,但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