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全球媒体戛纳报道:非常期待《盗墓笔记》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南派泛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翔制作有限公司摄制的华语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召开了盛大发布会。上影集团总裁,影片总制片人任仲伦、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编剧南派三叔、监制曾佩珊携主演井柏然、马思纯、印度女演员Mallika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发布会上《盗墓笔记》的戛纳专属概念海报夺人眼球,电影首支预告片中美轮美奂的视觉概念,古色古香的中国元素、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均吸引了各国媒体争相报道。

  截止至今日,包括Reuters(路透社)、Variety(综艺)、Mail Online(每日邮报)、Screen International(国际银幕)、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Yahoo Celebrity(雅虎名人娱乐)、ECNS(中新网)等均对《盗墓笔记》主创团队在戛纳电影节的亮相、专访做了大篇幅报道并认为《盗墓笔记》是他们今年最期待的中国电影。

  一、 Reuters

  英国权威媒体路透社对井柏然和马思纯做了独家专访,并评论“《盗墓笔记》云集了中国目前最具看点和业内期许的中国一线年轻电影演员,井柏然在去年暑期强档《捉妖记》中的出色表现及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高度发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期待《盗墓笔记》在今年市场上的表现。”

  ——英国权威媒体Reuters

  二、 Variety

  “乐视影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内容开采能力无疑会使《盗墓笔记》成为席卷中国票房的重磅之作。”

  ——好莱坞顶级媒体Variety

  三、 Mail Online

  “将在今年暑期强档拉开帷幕的《盗墓笔记》拥有了代表中国先进电影生产力的强大制作阵容和一线青年演员,是今年最值得期待中国影片。”

  ——英国权威新闻媒体Mail Online

  四、 Screen Daily

  “《盗墓笔记》是最畅销的中国小说之一,南派三叔的文学背景以及乐视影业的超强制作能力,该电影票房定会大放异彩。”

  ——好莱坞影视媒体Screen Daily

  五、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

  “电影《盗墓笔记》中体现了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和一流电影制作水准,预告片中表现的电影片段成功地营造了沁人心扉的奇幻氛围,向世界展开了一幅中国古代历史的奇妙画卷。”

  ——美国权威商业媒体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

  六、 ECNS(中新网)

  中新网对《盗墓笔记》的发布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认为电影原著小说作者南派三叔所拥有的“东方文化底蕴和千年家族传承”成为了影片高艺术水准的保障。电影预告片中充满了“新奇的视觉元素”和“代入感”极强的“烧脑”剧情,让人们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中文新闻门户网站中新网(海外版)

  七、 马兰西亚权威媒体

  “《盗墓笔记》的一流制作班底体现了目前中国电影制作的最高水准,是今年夏天最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

  ——马来西亚权威媒体MALAYMAIL ONLINE

  八、 印度权威媒体

  “印度著名影星Mallika Sherawat将与中国香港导演李仁港在《盗墓笔记》中合作,共同谱写中印合作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50073.shtml report 3297 近日,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南派泛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翔制作有限公司摄制的华语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