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赖迦童寻姐之路 遇“宫斗”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谜睡美人》赖迦童寻姐之路 遇“宫斗”步步惊心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与赖迦童剧照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与赖迦童剧照

《情迷睡美人》赖迦童剧照
《情迷睡美人》赖迦童剧照

《情谜睡美人》江祖平与赖迦童剧照
《情谜睡美人》江祖平与赖迦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赖迦童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河南、江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拉风传媒出品的这部剧集合悬疑、阴谋等多种元素,以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出人意料的故事发展,讲述了一段充满看点的别样爱情故事,一经播出便获得观众和网友的持续关注。

  剧中姐妹换脸的戏码更是引起收视高潮,这让整个剧情充满疑问,后面紧接的寻亲、失忆、豪门等处处带有亮点。大胆的故事情节,虐心的人物关系,在各位优秀演员的演绎下,将整个剧片的创作达到了一定高度,陆鹏(赖迦童 饰)的出现似乎让整个剧情有所反转,女朋友的的出现也让陆鹏遭受苦难与奔波,叔叔的离世让他备受打击,也因此对寻找姐姐的事情有所进展,赖迦童苦苦寻亲却陷入叶家二姐妹的”宫斗“之中却难以脱身,剧中赖迦童饰演的陆鹏,从小跟着叔叔长大,性格偏激 不择手段的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姐姐,却偶然陷入叶家二姐妹的乱世渊源中。在剧中似乎有着“另一个”陆鹏,他忍气吞声、善良正义、气贯虹霓有着男人该有的气概,演绎了一段令人心痛惋惜的寻亲之路。

  都市情感豪门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苏、河南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赖迦童到底被李彩桦“虐”到何种地步?让我们继续关注该剧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20755.shtml report 1922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与赖迦童剧照《情迷睡美人》赖迦童剧照《情谜睡美人》江祖平与赖迦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赖迦童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大戏《情谜睡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