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足球星梦》热拍朱业晋出席活动直言足球情怀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星梦》热拍朱业晋出席活动直言足球情怀重
朱业晋出席活动直言足球情怀重
朱业晋出席活动直言足球情怀重

《足球星梦》热拍
《足球星梦》热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血励志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热拍中,该片由知名青年导演董伟执导,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担任制片人,“如花”李健仁同时担当男一号以及电影监制,香港演员梁家仁倾力参演,影片颠覆了传统的叙述方式,将两代人对足球不同的情怀以新颖和独特的方式展现给观众。

  该片主要讲述了父与子、新与旧、年轻人与老一辈对足球以及梦想追逐的不同观念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为了营救儿子,老炮儿李健仁重出江湖不惜与反派对立,是一部亲情兄弟情交织的影片。

  在影片紧密赶拍时,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受邀参加深圳文博会系列签约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深圳盐田区区长吴德林,宣传部长吴定海以及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中的导演董伟,男主角“如花”李健仁,前“国脚”、前曼联队员董方卓,“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等影片主创。

  在签约活动现场,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直言,自己以及片中主创们对足球都有着深深的喜爱和渴望,才有了这部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影片里承载着许多自己和大家对足球的真切情怀,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02995.shtml report 1381 朱业晋出席活动直言足球情怀重《足球星梦》热拍搜狐娱乐讯近日,热血励志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热拍中,该片由知名青年导演董伟执导,亚日传媒董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