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妹》收视喜人 90后小花杨玥秒变邻家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妹》收视喜人 90后小花杨玥秒变邻家妹
杨玥《三妹》剧照
杨玥《三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阳美满堂彩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刘亭作、杨玥等联袂主演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电视剧《三妹》,日前同时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播出当天就冲击成功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榜首。该剧主要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揭西凤凰山下的凤凰小镇,民办老师何三妹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青春年华,以及与李大庆的一段曲折、唯美的爱情故事,90后小花杨玥此次褪去都市的时尚换上年代感十足的服装演绎一个青春洋溢的“村女”李湘红。

  在电视剧《三妹》中,90后新生代小花杨玥一改在上部戏国民悬疑剧《阴阳诡捕》中帅气利落的形象,将一名当代农村少女“李湘红”刻画的栩栩如生。 作为剧中何三妹与李大庆的爱情见证者,李湘红的存在更像是二人的纽带,坚定不移的支持者,使剧中不被看好、诸多波折的两人多了一些温情元素,剧中李湘红为哥哥和何三妹的爱情操碎了心,她和很多爱情“理念”也让观众深刻的感受到这朵“小花”不一样。

  纵观时下荧幕中的90后小花旦,大多一味地在不同的题材中塑造着相同的角色。而作为90后小花的一员,杨玥的戏路则呈多元化戏路,全面开花的节奏。在杨玥这些年的作品中,贯穿了现代戏、国民戏和古装戏。无论是《花一样的女人》中温婉柔情的桃,还是刚热播完的《阴阳诡捕》中潇洒帅气的北宫琉璃,每一种角色,每一个人物,杨玥都在挑战着不同形象,鲜有重复。而她本人也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希望可以挑战更多精彩的角色,让自己不断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97823.shtml report 1218 杨玥《三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广东阳美满堂彩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习辛执导,李健、练束梅、刘亭作、杨玥等联袂主演的当代农村情感题材电视剧《三妹》,日前同时登陆山东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