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丽阳:不与杨紫争高低,潜心修行好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段丽阳:不与杨紫争高低,潜心修行好音乐
朵朵对比照
朵朵对比照

张一山 尤浩然对比照
张一山 尤浩然对比照

杨紫对比照
杨紫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影视剧《欢乐颂》、《花千骨》的热播,当年由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等一众童星出演的《家有儿女》重回大众视线。该剧中的众多童星如今近况各有千秋,近日。《家有儿女》中扮演夏雨“闺蜜”朵朵的童星段丽阳,也登上了社交话题榜单。

  段丽阳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尤浩然(夏雨)的小学同学,和各路主演们一路走过了四部的拍摄。影视童星的出身的段丽阳,如今也是美国知名大学毕业的声乐系高材生一枚,并师从田震御用制作人杨嘉松,大有准备在音乐路一鸣惊人的势头。

  很多人会将童星的现状进行盘点,杨紫进入知名学府深造,包括近日大火的《欢乐颂》中,杨紫也出演了主角——邱莹莹。无论是乖巧聪颖的“夏雪”还是说话大嗓门,有点呆萌二的“邱莹莹”都深入人心,杨紫从选角到对角色的塑造上都是比较成功的,而相对杨紫,段丽阳在影视剧角色虽然比较小众,但是合作的大牌也不少。张国立,徐峥等众多前辈们也是对其称赞有佳,不管是在片场还是生活中,也都是呵护备至。

  据悉,段丽阳参演的影视作品不下数十部,不管是在影视剧还是学习中,段丽阳的表现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于2013年,段丽阳赴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专业。期间参加美洲东森电视台”东森新人王“比赛获得最佳人气奖。并于2015年, 在洛杉矶录制三首个人原创单曲,单曲全程也是与美国知名制作人Katsuya Sezaki,George Dum等合作。

  回国之后的段丽阳,也是得到杨嘉松的青睐,亲自指导授课,并邀其参与自己的音乐制作。当问及如何看待网友将其和杨紫对比的话题时,段丽阳也表示无意于杨紫争高低,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团队工作人员也表示,段丽阳私下和尤浩然等人的关系一直比较密切,会去主动关注小伙伴们的各种动向,也时常聚会。并透露,近日段丽阳也会交出第一份音乐答。

  作为影视童星出身的段丽阳,首次尝试跨界转型,其音乐作品更是让人翘首以待。粉丝们也表示,希望阳阳的首次答卷能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73145.shtml report 2354 朵朵对比照张一山尤浩然对比照杨紫对比照搜狐娱乐讯随着影视剧《欢乐颂》、《花千骨》的热播,当年由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等一众童星出演的《家有儿女》重回大众视线。该剧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