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超》董洁有顶顶万事足 潘粤明蹭热度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董洁潘粤明顶顶在新闻版面上另类合体,这边潘粤明复出参加综艺节目标题称绝口不提董洁,那边董洁和顶顶在真人秀也刷足存在感。对比两人离婚后的现状,不禁让人唏嘘,曾经的玉女形象犹在,当年的金童却悄然发福。

  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后两人展开骂战,也让两人形象大跌。如今,凭借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回归的董洁,尽管依旧很多人不买账,但其在节目中真实的表现和作为单亲妈妈的努力还是赢回不少掌声,尤其她的教育观得到不少肯定。无论是顶顶犯错时的严厉还是优秀时的奖励,董洁赏罚分明,处理恰当,获得不少妈妈粉的力挺和称赞。儿子顶顶的帅气懂事也十分吸粉,在节目中董洁俨然一副“家有顶顶万事足”的样子,不理会外界的议论。

  反观潘粤明,《跨界歌王》是其综艺首秀,尽管发布会一席皮衣还大聊摇滚梦,但无论是摇滚造型还是发福身材都跟印象中的小生形象判若两人。其实早在去年热映的《唐人街探案》中,作为第一反派出现的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变态还有畸爱继女张子枫的父亲,在电影中举足轻重,然而无论是新闻还是播出后的微博舆论似乎都与他关系不大。此前董洁在节目中一句“都该接受现实”却引来潘粤明的狂喷称“那就把真相说出来”,并将两人再度送上热搜,赚足眼球。如今董洁只字不提往事也未对潘粤明的言论做出回应,潘粤明又趁势上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与现在节目中董洁的清秀年轻不同,那边潘粤明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变态继父恐怖阴郁,在新节目《跨界歌王》发布现场的他也被网友质疑身材发福老态毕现,再也没有当年的古装小生的俊俏,令人惋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73135.shtml report 956 搜狐娱乐讯近日董洁潘粤明顶顶在新闻版面上另类合体,这边潘粤明复出参加综艺节目标题称绝口不提董洁,那边董洁和顶顶在真人秀也刷足存在感。对比两人离婚后的现状,不禁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