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废柴英雄》杀青 金楷杰喜剧潜质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废柴英雄》杀青 金楷杰喜剧潜质大爆发
金楷杰形象照
金楷杰形象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维俐导演执导的黑色幽默电影《废柴英雄》正式杀青,该剧集结了汤镇宗、刘亚津、金楷杰等众多实力演员,力求打造中国式正能量黑冷喜剧。素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偶像实力派演员金楷杰,在片中饰演韩国大盗朴俊基,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的他,冲破个性桎梏,喜剧张力完美爆发。

  影片中,金楷杰饰演的韩国大盗朴俊基带着一项秘密任务来到中国,期间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乌龙故事,在不断交手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诙谐幽默的主题格调不断浓厚。原本轻松张弛的节奏感,通过演员们的演绎,由内而外的渗透出影片想要表达的另类幽默与人物内心的无奈与妥协。朴俊基的角色设计本是严肃黑冷的,但侧面幽默更显精致,金楷杰层层递进的内心演绎加重了人物身上的质感,小人物的命运由此篡改。

  从众多影视作品中“盗贼”故事的原型和母题来看,盗贼多是无恶不作,凶狠蛮横的。但是金楷杰对于盗贼的认识远不止于此:"普通盗贼只有凶狠没有智商,在聪明的好人面前总是丑态百出。正是这一点才铸就了黑色喜剧中的诸多笑点,我本身非常喜欢朴俊基这种角色,既符合观众的口味,又不失外地和尚会念经的期待感"。 影片《废柴英雄》不仅沿用了黑色喜剧一贯常用的滑稽、夸张变形、双关反语等艺术手法,也在拍摄的过程中添加了主创团队独特的幽默方式,多线条并进叙述,啼笑皆非的情节,纵横交错的伏笔,意想不到的结局。这些令人惊叹的幽默元素,定会带给观众别样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8135.shtml report 1193 金楷杰形象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维俐导演执导的黑色幽默电影《废柴英雄》正式杀青,该剧集结了汤镇宗、刘亚津、金楷杰等众多实力演员,力求打造中国式正能量黑冷喜剧。素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