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尔兰人》戛纳售出天价 覆盖半成制作成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马丁-西科塞斯
马丁-西科塞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西科塞斯正在筹备的下一个电影项目《爱尔兰人》(The Irishman),最近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市场寻找国际发行商。昨日,财大气粗的新公司STX Entertainment买断了影片的国际发行权,成交价格高达5000万美元。根据之前的外媒报道,《爱尔兰人》的制作成本为1亿美元,因此,STX的发行权价格已经覆盖了影片一半的制作成本。当然,这一天价和老马丁的名头,以及超炫的明星阵容不无关系,三大殿堂级男演员将汇集此片——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以及乔-佩西,都将与老马丁合作一把,势必成为未来两年最被期待的剧情大片之一。

  《爱尔兰人》根据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I Heard You Paint Houses)改编而来,讲述了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非凡经历。在过去的40年中,老马丁与性格演员乔-佩西、罗伯特-德尼罗曾合作过多次,经典作品包括了《愤怒的公牛》、《好家伙》以及《赌城风云》,罗伯特-德尼罗凭借《愤怒的公牛》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乔-佩西则凭借《好家伙》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可以说,是马丁为他们带来了事业上的真正顶峰。此外,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也是一对经典组合,1995年的《盗火线》尤其精彩,两人前年还又合作了一部《正义杀戮》。《爱尔兰人》能将三人拴在一起,那么群男飚戏的精彩程度将令人无法想象。阿尔-帕西诺和老马丁也将是首次合作。

  STX Entertainment是新崛起的发行公司,之前发行的作品包括了高口碑悬疑片《致命礼物》、美国翻拍版的《谜一样的双眼》、科幻片《硬核大战》,以及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琼斯的自由州》。《爱尔兰人》的剧本已经开始进一步打磨,马丁有可能将其分为两部分进行拍摄,并有计划向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和《甜蜜的生活》致敬。《爱尔兰人》的具体开拍日期尚未确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可能在明年年初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3929.shtml report 1351 马丁-西科塞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西科塞斯正在筹备的下一个电影项目《爱尔兰人》(TheIrishman),最近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市场寻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