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想唱》秀芭蕾舞步 韩红:你该吃药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模仿民族舞学生走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每周六晚22:00如约与观众见面。继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秀过自己的唱功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当知道想唱嘉宾杨宗纬的素人是自小学芭蕾舞专业出身的之后,汪涵即在台上当场演示起了自小学芭蕾舞的,与自小学民族舞的舞者不同的走路姿势。涵哥时而踮起脚尖,时而扭动双跨的姿势更是惹得搭档韩红直呼:你该吃药了。

  涉猎广泛,汪涵对芭蕾舞也有所研究

  作为湖南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汪涵在台上睿智沉稳,幽默又不失格调的主持风格和语言组织能力一直为大众所津津乐道。作为一名喜欢唱歌的知名节目主持人,汪涵不仅出过专辑,也时常会在节目中、舞台上一展歌喉,而最近的一次无非就是在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在每周六晚22:00直播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作为一名喜爱跳舞的知名节目主持人,汪涵也会偶尔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随着旋律舞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知识渊博的汪涵不仅对各类舞蹈都有所了解,而且还对学什么类型舞蹈的人会是什么样的走路方式也有一定的研究。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三期节目中,想唱嘉宾杨宗纬的素人之中就有一位学芭蕾舞出身的撞脸萧蔷的美女。遇到专业学芭蕾的,“求知若渴”的涵哥自然不会错过“讨教”的机会。

  “相爱相杀”,汪涵跳芭蕾遭韩红调侃:你该吃药了

  在素人“萧蔷”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后,涵哥立即把握机会在舞台上扭动了起来。“哎,你看,你们学芭蕾舞的是不是都是这样走路的?”边说着话,汪涵边踮起脚尖扭着臀大步向前走,傲娇的表情和步伐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叫好。紧接着,汪涵又展示了另一种走路方法,“我发现学民族舞的是这样走路的。”踏着欢快的步伐,手臂跟着轻柔的摆动,汪涵的另类走路姿势再一次惹得现场爆笑不已。

  “我觉着真的是这样,你能不能走走让我看看。”在涵哥的极力劝说下,素人“萧蔷”也在台上大踏步走了起来,汪涵自然不会忘了跟着学,“我觉着真的是这样。”看到搭档在台上演示得不亦乐乎,一向与汪涵“相爱相杀”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在爆笑之余也不忘调侃:“你该吃药了。”面对韩红的调侃,汪涵会作何反应?素人“萧蔷”的走路姿势真的像涵哥所演示的那样吗?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2734.shtml report 1869 汪涵模仿民族舞学生走路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每周六晚22:00如约与观众见面。继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秀过自己的唱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