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助阵婚纱秀 谈及婚纱露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樊蕊助阵婚纱秀 谈及婚纱露出期待
樊蕊优雅
樊蕊优雅

樊蕊助阵
樊蕊助阵

樊蕊助阵婚纱秀
樊蕊助阵婚纱秀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樊蕊助阵黎巴嫩裔设计师Mikael Derderian的高定婚纱MIKAEL D亚洲首秀,当晚她身着该设计师的定制礼服,犹如女神高贵。

  该设计师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据了解,昆凌与周董婚礼的婚纱也出自Mikael D之手。当晚,除了樊蕊之外,还有姜妍、殷旭等女星到场支持。采访时,樊蕊透露,自己一直很欣赏这个设计师,大赞对方把每件婚纱都做到了极致美艳,似仙女裙一般,言语之间也透露了对漂亮婚纱的憧憬和期待。

  据悉,樊蕊近期刚刚完成电影《盗梦杀》的拍摄,月底也即将投身到一部中韩合作的电影,至于电影的细节,樊蕊还没有做过多的透露,她表示暂时保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2058.shtml report 1550 樊蕊优雅樊蕊助阵樊蕊助阵婚纱秀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樊蕊助阵黎巴嫩裔设计师MikaelDerderian的高定婚纱MIKAELD亚洲首秀,当晚她身着该设计师的定制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