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三对CP更进一步 网友都变星星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橙汁cp做香水

  搜狐娱乐讯 随着越来越深的了解,三对CP的恋爱发展也更进一步。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发糖:橙汁CP暖意满满的探班之约,宇宙CP将浓情蜜意揉进日常的夏威夷之旅,清新CP充满小年轻情趣的见家长之行,三种爱情,在网友看来围观的感受却是一样样的,秒变星星眼:“明明是看别人谈恋爱呀,怎么比自己谈还投入!”

  宇宙CP甜化了

  余文乐水中扑倒周冬雨炸裂少女心

  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明明嘴上说“我们都不喜欢(这么亲密的行为)在别人面前呈现出来”,但有意无意的,宇宙CP的一言一行,哪怕只是办理入住、放行李这样的平淡日常,都被余文乐和周冬雨过得有情有趣,网友们只剩悲鸣,“明天要上班已经很凄凉了,我却在周日夜晚守着看你们发狗粮!”

  更让粉丝“欲哭无泪”的是,“海上瑜伽”这种平心静气的休闲娱乐,宇宙CP学起来,俨然成为大规模杀伤“武器”,“这哪里是练瑜伽,完全是屠城好吗”!调戏周冬雨的“潜水服”,揶揄周冬雨的儿童身材,偷袭周冬雨掀她下水,这些无敌幼稚的行为,当实施者换成余文乐,就完全变成让观众欲罢不能的韩剧画风。

  所以,尽管此前预告中吊尽胃口的“宇宙初吻”并未实现,但有网友说得好:其实那个kiss真的重要吗?宇宙间的这种甜蜜小细节还不够?更有说服力的是,四度袭胸余文乐的周冬雨,最后还是悄悄问了余文乐,“我身材真的那么不好吗?”原本还有些纠结于“小蝌蚪”对“六叔”的喜欢介于“一点到中间”的粉丝,这下全都释怀了:如果不喜欢,周冬雨会在乎阿乐怎么看自己的身材吗?!

  橙汁CP暖暖哒

  陈柏霖告白成功网友大喊心动

  余文乐的撩妹凸显强势,而陈柏霖的撩妹就更显温柔。上周他在芬兰用“可不可以让我做你的朋友,但又不止是朋友”向Momo告白,被资深剧迷挖出这句话出自《我可能不会爱你》,而当时宋智孝只是感动上前拥抱,并没有正面回应。

  让橙汁CP粉们揪心了一周的这个结局,在这周终于原来了圆满句点,宋智孝跟陈柏霖约了在北京相见,但用突然袭击的方式让陈柏霖先失望后惊喜,当看到两个人在人群中用勾手指的方式互相发送暗号,网友沸腾了,“这种千万人中发射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暗号,是恋爱中最令人心动的细节!”

  真是这种心动,让陈柏霖更加勇敢,在《再见,在也不见》的发布会现场,他再一次说出了那句话,而坚定了自己心意的宋智孝不再犹豫,她用中文回应,“可以。”这句话她说来并不熟练,但却引发了现场最多的掌声和尖叫。而橙汁CP的尘埃落定,也让网友感动:看到Momo在众人见证下走向Bobo的那一刻,心情好美!

  清新CP萌哭了

  李沁贤惠表现征服魏大勋

  宇宙甜,橙汁暖,清新CP却迎来了恋爱中最忐忑的阶段——做了无数心理建设的李沁,终于“丑媳妇见公婆”啦!

  但是她绝对没有想到,虽然自以为准备得够充分,但却遭遇了一个人在家面对魏大勋爸爸的局面,网友对于李沁当时的不知所措也感同身受,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布“第一次见家长”的回忆,也有人帮李沁嗔怪魏大勋,“需要你挡一下的时候,人呢?!而且魏爸爸一开口就是结婚还有生孩子,天呐,要是我我得尴尬死!”

  不过,李沁的反应也是大家没有想到的,虽然忐忑加上有点小尴尬,但初次见家长的她还是赶紧给魏爸爸倒了水,还陪着一起聊天;即便酒量不佳,但为了照顾魏爸爸的情绪,她还是陪着一起喝了红酒。

  跟第一次见到对方家长可能会收获对恋人更深的了解一样,李沁通过这次会面,也了解到了更内敛的魏大勋:这个男孩表面上看起来逗比,但实际上却是一个爱家的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55606.shtml report 2434 橙汁cp做香水搜狐娱乐讯随着越来越深的了解,三对CP的恋爱发展也更进一步。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发糖:橙汁CP暖意满满的探班之约,宇宙C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