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中韩兄弟团大作战 郑恺Gary谈跨国生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4》中韩兄弟团大作战 郑恺Gary谈跨国生意
郑恺gary
郑恺gary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节目准时在浙江卫视开跑。本期节目中,跑男兄弟团抵达韩国首尔开启度假模式,与韩国“Running Man”两两搭档,全力以赴获得各自的野营装备。而小猎豹郑恺搭档Gary组成“撞脸兄弟”,在节目中的默契表现也令观众们大呼精彩。

  小猎豹直面蹦极高台任务挑战

  节目伊始,跑男团再次来到韩国,开启了一场度假之行。跑男七兄弟需要轮番掷骰子决定到达目的地的方式。而小猎豹郑恺一上场就不幸以三分之一的概率投到“下车”,不得已只能自寻其他方式。而在后面的挑战中,由于到达现场较晚,小猎豹不得不选择高空蹦极这一挑战形式来赢取R币。面对令跑男兄弟们恐惧的高空挑战,小猎豹郑恺毫不犹豫纵身一跃,一气呵成的任务挑战让网友们不禁叹道:“恺恺太勇敢了,战胜恐惧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郑恺Gary“撞脸兄弟”默契多

  在野营大作战第三项考验默契与体能中,郑恺和Gary默契选择相同颜色的旗子分到一组,组成“撞脸兄弟”,而在之后的考验身体柔软度的过杆游戏中,兄弟二人组毫无压力地先后通过1米1和80厘米大关,通关后更是共同表演了黑客帝国中子弹时间的经典场景,默契程度令跑男团众人纷纷惊叹。虽然“撞脸兄弟”在第一季跑男中互为对手,但此次合作起来却默契十足,两人不仅全程无障碍的中英语交流,更是在共同爱好音乐上大是投缘,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二人未来的默契合作”。

  下一期《奔跑吧兄弟》将携手韩国巨星Rain, 以及国内著名歌手谭维维、张杰一起走进云南西双版纳带来别开生面的挑战赛。小猎豹郑恺又会与他们擦出怎样的火花,下周五晚9:10,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51527.shtml report 1341 郑恺gary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节目准时在浙江卫视开跑。本期节目中,跑男兄弟团抵达韩国首尔开启度假模式,与韩国“Runnin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