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跑男再聚首 李晨暖心守护宋智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跑男再聚首 李晨暖心守护宋智孝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如约与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成员来到韩国,联手韩国RunningMan上演了一场“中韩跑男友谊赛”,李晨携手宋智孝组成“懵牛组合”,全程贴心守护陪伴。更是在撕手环环节,上演真实版“复仇者联盟”。令网友纷纷惊呼:“晨哥本期真是男子力Max!”

  “飞鱼”游戏惊叫连连 李晨暖心守护宋智孝

  为了获取R币换野营装备,李晨和Baby决定挑战“飞鱼”游戏。刚躺在“飞鱼”上的他就惊呼“我躺不进去!我太宽了!”让网友不禁赞叹:“不愧是身材健壮的大黑牛!”而在不断飞驰呈90°角飞鱼垫上惊叫连连的大黑牛依然不忘挣钱任务。通过“意念思考”,成功获取R币。随后,同时选择了黑色旗子的李晨和宋智孝组成“懵牛组合”,现场默契十足。二人在夹酸奶环节配合默契,过杆挑战中,除了展现惊人腰力,李晨还不忘托住宋智孝的腰,强大的臂力以及对智孝的暖心守护引起中韩跑男团的连连赞叹。现场分享车中趣事,同唱甜蜜蜜的二人也纷纷引起了中韩跑男团的投诉,“不爱唱歌的李晨原来也有风趣的一面。”

  “懵牛组合”遭偷袭 “复仇者”李晨能量大爆发

  撕手环环节,一开始选择了“躲猫猫”战略的“懵牛组合”,高处观察其他组动向。在后来与其他组部署作战计划过程中,甘当诱饵的“懵牛组合”却遭到郑恺偷袭。面对智孝的主动牺牲,李晨的斗志被彻底点燃,后与落单的陈赫组成“母子联盟”,最终找到躲藏在高处的郑恺,成功复仇。虽然最终遗憾落败,但李晨的精彩表现还是令网友纷纷称赞,“既有绅士风度,又暖心,大黑牛李晨真是男子力MAX”。

  在下期节目中,跑男团又会挑战哪些新鲜刺激的游戏?大黑牛李晨又会面临怎样的挑战?下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50641.shtml report 1403 李晨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如约与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成员来到韩国,联手韩国RunningMan上演了一场“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