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晞临《人民的名义》杀青 反腐题材与戏骨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晞临《人民的名义》杀青 反腐题材与戏骨飙演技
张晞临《人民的名义》
张晞临《人民的名义》

张晞临大片写真
张晞临大片写真

张晞临写真
张晞临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牵头立项大型现实主义政治题材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此剧由李路导演、周梅森编剧,张晞临在剧中饰演一名行贿商人,已于日前在剧组顺利杀青,圆满结束了全部拍摄,张晞临剧中众戏骨大飙演技,十分过瘾。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涉及社会生活面之广、思想之深刻注定了该剧的人物群像路线,生动鲜活地再现了当今社会的政治、官员、商人以及普通百姓等不同社会阶层。剧中,张晞临饰演一名为了招标成功而贿赂政府官员的商人蔡成功,在事情败露之后,为保住性命做出了惊人之举。在不久前曝光的海报中,除了一众主演之外,该剧更是有众多老戏骨加盟,张晞临也坦言与众多戏骨飚戏很是过瘾。

  《人民的名义》以敏锐、毫不掩饰的笔触、镜头直击反腐第一线时事。本剧的开拍得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以检察院和反贪局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犯罪案件的故事。这也是张晞临首次挑战这种政治反腐题材的剧,直呼过瘾。除此之外,张晞临主演的《咱们相爱吧》也将在今年上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49802.shtml report 1727 张晞临《人民的名义》张晞临大片写真张晞临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牵头立项大型现实主义政治题材剧《人民的名义》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