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虐心升级 黄志忠李乃文“分道扬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水桥边》虐心升级 黄志忠李乃文“分道扬镳”
黄志忠李乃文
黄志忠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贵州卫视播出。该剧以新中国成立三十年来的历史变迁为大背景,讲述了警察局的一对“生死搭档”不畏艰险联手破案的故事。其中黄志忠饰演的钱有根曾是旧时代的伪警察,他超强的破案能力有目共睹,但身上江湖气的破案方式却常常令同事们头痛不已。

  痛失亲兄弟 黄志忠李乃文反目

  在之前播出的二十多集故事里,腹黑痞子巡警钱有根跟热血正义大白兔孙光大愉快的组成了“探案cp”。他们从起初的互不理解到后来的互相敬重,经历了数次生死考验,培养出了铁一般的友谊。而黄志忠更是将北京人所特有的损人功夫发挥到了极致,台词中的懒音也融合的恰到好处,正如剧中他解释的,越是真诚的喜欢,嘴上就损得更厉害。除了解开复杂的案件谜团,欢喜冤家的吵吵闹闹也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

  然而,钱有根弟弟钱有财的意外身亡却令两人的友谊蒙尘。当钱有财的尸体倒在哥哥面前的时候,兄弟重逢的喜悦瞬间化为乌有,黄志忠发颤的嗓音和踉跄的步子掩饰不住内心的错愕,他几近崩溃的演绎方式令人不胜唏嘘。更为虐心的是,他信任的生死兄弟却为了一己私利,未能帮钱有财翻案,并在公开的表彰大会上将功劳揽为己有,台上强烈的正面冲突让两人彻底反目。更令观众们担心的是,这中间不为人所知的误会却不知到何时才能解开。

  专注演戏 黄志忠无悔“守艺人”

  随着故事渐入佳境,观众们对于钱有根这个人的喜爱也逐渐增多,不少网友直接留言,“钱有根痞痞的太讨喜了。”“钱有根看着流氓但其实很专情!”“钱有根喝着酒治好了孙光大的直男癌。”而演员黄志忠自己也表示,他饰演的这个人物是“一身臭毛病的好人。”钱有根的痞气与他内心的真诚与善良同在。

  与其说“任性、较真”则是黄志忠为创作过程贴的标签,不如说他总是抱着一种去“磨”的心态去演绎这个人物,“角色需要下苦功夫去琢磨、去死磕,才能和人物融为一体。这个过程很痛苦,也需要同组的工作人员之间相互磨合,当棱棱角角磨平了,角色也就出来了。”有人曾评价黄志忠是一个“手艺人”,孜孜不倦的创作着一个又一个作品。而现在看来,他已经从一个“手艺人”变成了一个“守艺人”,在心浮气躁的时代,认真守护着表演这个单纯的职业。

  《金水桥边》的故事仍在发展,这对生死搭档究竟能在何时能解开心结,重新携手破案?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48662.shtml report 1568 黄志忠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主演的电视剧《金水桥边》正在北京、贵州卫视播出。该剧以新中国成立三十年来的历史变迁为大背景,讲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